close

我覺得我真的越來越懶了QAQ

大概國三開始要休息一階段了(嘆氣

---

上次我在日常文裡面有提到冷氣吹到很冷很冷的事對吧、

這件事是那件事的後續#

班上因為冷氣溫度很低所以很多人把外套穿起來

啊我就沒外套所以很不合群的沒穿、一個人手快凍死QwQ

「kpop cold gif」的圖片搜尋結果

我因為沒有那個強大的防護罩所以打噴嚏了

我在班導面前打了個大大的噴嚏

事實上那個噴嚏很小

跟我同班或聽過我打噴嚏的人大概都會知道我打噴嚏有一個概念(?

就是一打就會打連續好幾個

「kpop sneeze gif」的圖片搜尋結果

金珉奎把病毒散播至文大帥頭上

那天因為是下午睡醒第一節、昏昏沉沉的打了噴嚏

打了六、七個

因為在上課所以我不敢打得太大聲#

小小利的打了六、七個噴嚏之後我聽到班上一陣沉默

班導看著我說了一句

你很像那個、小貓小狗的小動物

「dogs mingyu gif」的圖片搜尋結果

這個嗎(不

「suga cat gif」的圖片搜尋結果

這個嗎(不可能#

但是不瞞老師您說

我想當變色龍

我只想當地板被崔韓率踩QAQ

踩我踩我QAQ(?

「vernon dance gif」的圖片搜尋結果

啊嗚嗚嗚嗚我想當那個地板QAQ

----

由於我們學校是天主教學校

所以一進學校就是不忘傳教的奇妙學校

班上也就理所當然地跑出了仁愛股長

相關圖片

我老公給我的愛(乾

從學期初的每個早上都會有心靈清泉的一些小小故事在早休的時候播出來

而這些故事都要我們學生寫、有一些是從宗輔室提供的

我一定要在這裡上訴一個人

有一個小朋友非常會OAO

他在心靈清泉上面寫了防彈少年團

文章的開頭五個字就是防彈少年團

「bts gif」的圖片搜尋結果

聽到中間我覺得還好#

但是我已經沒心情把我的雜誌繼續讀下去只好默默聽著那長長的稿子

直到講到最後我覺得終於結束的時候

跑出了一句話

讓我們同聲祈禱、感謝國一真班黃雨桐所提共的播音稿

啊賀

讓我雜誌考六十分的兇手雨桐

----

這禮拜數學課我一樣是沒在聽沒錯啦(?

但是數學老師講到一個東西的時候我瞬間覺得他講的都好有意義

他跟我們說測量算公式

我真的而多不知道是中耳炎還什麼的可以聽成崔韓率公式

崔韓率公式啊QwQ

「vernon gif」的圖片搜尋結果

呵呵呵/////////

所謂的崔韓率公式就是

看到崔韓率這個人會瞬間心空一下然後看到其他男人不再心動(鬼話

然後對崔韓率這個人的一舉一動十分著迷的中毒的權抹茶女子

對啦就是我怎樣(兇什麼

這個公式就跟勝行激很像#

所謂的勝行激就是

崔勝澈的行為很讓人激動的縮寫

什麼時候能有一個率行激呢(三小

「vernon gif」的圖片搜尋結果

老公/////////

---

我真心覺得英文課是一個廢到爆的課

但是偶爾自己腦補一些事也能找到樂趣OwO

像是這次我們老師在討論國三會考的英文題目

我記得有一題是講道and跟So的概念

還搞到聯屬要去求那題送分(?

但聽說還是被駁回了(乾

「vernon gif」的圖片搜尋結果

總之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那個時候老師講到So the but

然後我再神遊

聽成So的But

So的But

So的But

So的But

So的But

受的Butt(變態

----

我們理化老師其實一直以來上課

都是用非常正常的態度

該生氣時生氣、該笑的時候笑

跟我們上理化課的時候其實也不常講到其他事

「fell sad kpop gif」的圖片搜尋結果

所以理化課才這麼無聊(不是

但是理化撈屍今天破天荒地跟我們聊起了生命大道理OAO

so Amazing

What a beautiful day

他就對我們說、

你們讀書就是未來跟人家談議題的時候後面有東西給你講

不是拿來考試拿成績用的

所以你們不要覺得讀書是什麼辛苦的事

講得比我們只會講成績的班導好太多了QAQ

----
我們班的禮拜三大概是最嗨森的一天了

早上考完周考上一節數學之後兩節游泳

下午上一節理化後電腦然後兩節社團或班級活動課

「happy kpop gif」的圖片搜尋結果

只有兩節主科對我這個追求自由的人是多麼好的一件事QAQ

---

話說我在準備一篇澈漢文了

腳也因為練Thanks練到破皮流血了

在等等我一下QAQ

快好了Qw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da for 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