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都說,雙子座和天蠍座不合,但權順榮不這麼想的,甚至連李知勳也不是這麼想的。

 

 雙子座的他,無時無刻都在想念著對方。

 

 時間追溯到新歌發行前的一個月,李知勳依舊是累到睡著在工作室裡,不同的是,這次是權順榮陪在他身邊了。

 

 李知勳不解,明明自己已經是大人了,已經會自己照顧自己了,但權順榮怎麼就是不懂他總是認為沒有他就會活不下去。

 

 真是隻臭倉鼠阿。

 

 雖然他是這樣想的,但心裡也是不自覺的甜甜地笑了,說來也是,如果沒有權順榮,自己也不可能可以做出這麼多歌,反而是先累壞自己了吧。

 

 每次自己快要累壞快要倒下時,打來關心自己的總是他,

 

--權順榮。

 

 每次叫他自己先回宿舍時,總是一臉不肯的,緊緊的抱住自己嬌小的身軀,說道。

 

「我想每分每秒都見到你,別總趕我走吧」

 

雙子座的他,總是無法有完善的安全感。

 

 「知勳阿你愛不愛我?」

 

 「誰愛你了臭老鼠」

 

 「好吧...

 

 轉身準備要走時,只感覺到衣角被拉了拉,帶著疲倦的語氣對著那個明明知道自己愛他但總沒安全感的人開口。

 

 「你明知道我愛你的」

 

雙子座的他,在感情裡佔有慾也是很強的。

 

 放送後台,權順榮映入眼簾的是尹淨漢一手抱著李知勳的肩,一手摟著全圓佑的腰,心理的一陣醋感湧上心頭,皺了皺眉頭,不想太多的走回化妝櫃前。

 

 

 --知勳阿不要讓我一直看到你和別的成員靠太近好不好

 

 09:36 已讀

 

 權順榮等了將近五分鐘都沒等到回復,索性站起身走到那人的房間,一把撲倒。

 

「呀你幹嘛」

 

 「沒幹嘛...只是吃醋了」

 

 李知勳捧起了權順榮的臉,輕輕地落下了一吻。

 

 「不吃醋了吧...

--------------------

我是不是把知勳寫得有點攻www

最近靈感多多不知道為什麼XD

可能是因為想你們了所以靈感一直出來才能寫文跟你們互動昂昂~

我最愛你們大家了喔~

有空就多多來吧ww不要一直都不理抹茶很傷心餒...

我的手現在是殘廢狀態ww今天打了疫苗腫起來了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da for 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