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禮拜莫名其妙的被扣了好多點

我心不甘QAQ

---

這禮拜數學老師依舊很可愛(?

我們學校規定冷氣要在10:00之後、

室內溫度超過28度才能開冷氣

這禮拜三的數學課在第二節#

我們第二節課的上課時間是9:10

還沒到10:00照理來說是不能開冷氣的

「kpop gif dont agree」的圖片搜尋結果

可是很熱啊!!!!!OAO

「kpop gif dont agree」的圖片搜尋結果

數學老師說他也很熱、

於是下了命令叫我們開冷氣

當然我們的總務大大不滿意了!

他跟數學老師抗議後

老師回了他

可以開啦、

現在外面再施工那麼吵、

上課都不能上課、

我們把門關起來窗戶關起來很熱啊

所以又不是我想開冷氣室外面很吵、

全程小孩語氣(#

「kpop gif children」的圖片搜尋結果

然後我們的總務就敗給了可愛(?)的數學老師

用一個很奇妙的理由

「kpop gif children」的圖片搜尋結果

----

今天的最後一節課我真的超級開心(?

你們懂那種撐了一個禮拜終於要放假的感覺嗎QAQ

很爽QAQ

相關圖片

以上這張很像我今天最後一節的模樣#

我後面做了副班長

我就很嗨

然後狂扭

他就很淡定的+一點點慍怒的對著我說

權抹茶、不要再扭了

相關圖片

我扭一下有錯嗎QAQ(?

---

話說到了夏天

冷氣真的都會越吹越冷(幹

相關圖片

而我偏偏就是那種懶得帶外套出門因為很熱的人#

然後下午又快被冷死的人

我出門就像一隻傘蜥蜴(?

「傘蜥蜴 gif」的圖片搜尋結果

然後中午更熱

像草尼馬

「s.coups camel gif」的圖片搜尋結果

下午就變企鵝了

「penguin gif」的圖片搜尋結果

你們一定沒有看過權抹茶企鵝

然後放學又變回傘蜥蜴了(#

「傘蜥蜴 gif」的圖片搜尋結果

這是權抹茶一天的變化(?

----

說實在話其實我很想要告發我們學校的一個老師但是我覺得

我告發了好像也沒什麼用(?

總之呢我們那個英文會話老師歧視非常嚴重

我上次無聊放了PENTAGON的SHINE

打完上課鐘之後

他當著我們全班的面講了Garbage KPOP

「kpop gif cant said anything」的圖片搜尋結果

嗯、好

----

我上次是曾經在我的限時上打了我被PENTAGON的E'Dawn煞到

全世界都是認為我喜歡金曉鐘鐘鐘鐘鐘QAQ

可是事實是QAQ

我喜歡忙內阿忙內!!!!!!

「pentagon wooseok gif」的圖片搜尋結果

說好了、

我只放一張

我要用我老公來洗版面OwO

「seventeen vernon gif」的圖片搜尋結果

「seventeen vernon gif」的圖片搜尋結果

「seventeen vernon gif」的圖片搜尋結果

「seventeen vernon gif」的圖片搜尋結果

我男人

誰搶我把誰的手剁掉

---

明天要成果發表

請期待我自然地出錯(?

我一定要吹爆音

這是我的希望!!(?

---

話說我Thanks練到第一次副歌結束了

請大家再多多期待哦OwO

「seventeen vernon gif」的圖片搜尋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da for 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