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毀滅爆炸型強姦犯榮X被甩後失落透頂勳

一個考試完不知道能幹嘛生出的產物

 

 雨點落下、我受過的所有汙辱你嘗過嗎?

 

 午夜時分,李知勳獨自一人緊握了傘、在車來人往的傾盆大雨下穿梭,瘦弱的身子在路人眼裡看得諷刺、孤單一人的身子更是嘲諷。

 

 那個男人不愛他了,本該愛的愛完了、反到現在,倒回現實面。

 

 早已分不清是淚水還是雨水、嘗入的鹽,來自男人過於飽和的愛和侵犯、來自男人羞辱透頂的話語。

 

 「李知勳,我們分手吧」

 

 

 一對對牽緊的情侶在浪漫燈火下的照耀顯得甜蜜,李知勳不看、不是他不能看,而是他選擇性的不看。換個殘忍一點的說法、他倒希望那群牽緊的手在他面前瞬間性的扯毀。

 

 但他不行這麼做,他無法如此自私、說上幾天幾夜,他也總能搪塞出多種理由讓自己依舊活在名為權順榮這男人的陰霾裡。

 

 多少年的拳腳相向他沒見識過?多少的傷都是男人刻意、故意、不經意地劃下?還有、多少天未見面而如今突如其來的擁抱?

 

 掙脫開身後男人的雙手,李知勳緩緩轉過身子,眼角滿溢出的淚水證明他有多麼地壓抑,對上男人的眼睛、累到無法自主。

 

 「權順榮、你他媽別再出現在我眼前了好不好?!」

 

 「我受夠了──你別折騰我了好嗎──?」

 

 垂下眼眸,弱小的身子直落那被喊為權順榮的男人的懷抱中,雙手顫慄,蒼白的小臉掛滿了垂淚、無一人見到不心疼的。

 

 可熟悉的聲音響起,李知勳臉上不再是期盼的笑臉及幸福感,他是放棄人生的哭泣、啜泣著,緩緩撇過頭不願面對、而後卻又吐出一口氣,在男人道出最後一句話語後。

 

 「可是、我還沒讓知勳懷上我的種呢」

 

-------

今天又Get一張自述表

我的人生中不知道寫了多少張自ㄕㄨ表QA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da for 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