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真的是病了我

把我抄好的所有今天要打的內容放學校QwQ

---

我們這個禮拜三、四、五考期中考

大概是我人生中最不認真準備的一次了(ㄍ

「kpop gif」的圖片搜尋結果

然後也跟平常段考前的日子過得一樣平凡無趣(?

除了#

我又做了一些詭異的事

「kpop gif」的圖片搜尋結果

---

我發現我口誤有的時候真的很奇妙w

就像是你講話然後講錯但又講對了一樣#

比如說、

條條大路通羅馬

我可以講成

條條羅馬通道路

光之美少女

講成

珍珠美少女#

然後附帶上他的姊姊

光之美人魚(ㄍ

「珍珠美人魚 gif」的圖片搜尋結果

我的童年

---

我們這次數學考試考了內角外角、尺規作圖、還有一個東西我忘了是什麼

可是OAO

可是呢OAO

你們知道我做了什麼嗎OAO

「smiling kpop gif」的圖片搜尋結果

我她X的在數學考試那天沒有帶圓規!!!!!!

沒有帶圓規!!!!!!

沒有圓規!!!!!!!!

啊啊啊啊啊你們知道那個早修我有多麼崩潰嗎QAQ(不是

雖然說最後我超級牽強的跟前方的學霸借了量角器勉強用那個弧度裝了一下(?

但是我還是覺得我很蠢(對

「smiling kpop gif」的圖片搜尋結果

---

其實說真的我真的不知道這個禮拜有什麼好講的#

就來講講關於在學校的事情吧OwO

因為我讀的是女校嘛

「many group kpop gif」的圖片搜尋結果

顏值不是這樣、是這樣

「kpop girl group gif funny」的圖片搜尋結果

總之女校就是一個男生們想不到異常崩壞的世界#

就也因為這個東西

我曾經在上上一篇提到說我好想交男朋友

於是我就會在班上尋找假男友#

而那個假男友就是山蘇#

「山蘇」的圖片搜尋結果

不是這個哦QwQ

就是上課牽牽她的手然後他搖我椅子我喊高潮(不是

然後我去強姦後面的櫃子

可是現在他被老師移走我們分隔兩地(#

在上禮拜四我負責拖地要抬水回來的時候

因為水有夠重#

然後我抬起來很像詹姆士與狗狗的大作戰(乾

「詹姆斯與狗狗」的圖片搜尋結果

(恩?

我抬到一半接近教室的時候

我突然發現我台的水輕了一半

我轉過頭、

發現是山蘇幫我抬了另外一邊QwQ

男友力Max

我的幼小心靈被打擊

是說我不用有真男友我有山蘇就好了

---

是說當我被換位置的時候前後做了學霸#

然後每次發考卷幾乎都是照座位

老師念成績都會說90分以上念哦

然後常常會像這樣

我前面的學霸)XXX 96分!

我)權抹茶 ....

我後面的學霸)XXX 94分!

我終於能感受到我後面的副班長對著我說

老師要我們寫的自我評量表上寫得不比較和不炫耀全班都必須要勾我沒有做到了(#

「kpop crying gif」的圖片搜尋結果

---

還有、

做我前面的學霸很敷衍我QAQ

我對他說

看我老公是不是很帥

「seventeen vernon gif」的圖片搜尋結果

他說

嗯...還好

你看我老公長的是不是很偏向美國Style

「seventeen vernon gif」的圖片搜尋結果

還好、

你看我老公跟我是不是很配!!!

「seventeen vernon gif」的圖片搜尋結果

恩、好好好是是是啦

...?

老公有人欺負我QAQ

---

今天下午一堆人跑去聽大學入試演講#

然後我一個人跟其他人待在教室裡放MV看日本新歌Call call call!

「seventeen vernon gif call call call」的圖片搜尋結果

我這裡真的重複好多遍QAQ

太可愛了QAQ(不是

到後面因為我們班班長也沒有去聽演講

因為她已經是全班第一了大概每間大學收他她不想聽了(不是

於是我就放了隨機舞蹈#

然後就開啟群魔亂舞的模式

「kpop dancing gif」的圖片搜尋結果

老師回來之後問我們在幹嘛

我們回他

運動啊

-----

回歸正常作息之

還沒開始練Thanks但先把Latat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da for 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