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都不能阻止我製糖甜死人www

----------------

在台上的閔玧其,是霸氣。

在朴智旻身上的閔玧其,是霸道。

 

 朴智旻依然記得有次在回歸後台休息時,閔玧其走了過來拍了拍他的肩,溫柔的擁他入懷。那保有薄荷香氣的安全感圍繞著朴智旻四周,有魔力似的抑止住了他一直不斷落下的淚珠。

 

 好安心的感覺

 

 然而,為什麼朴智旻會哭呢

 

 只不過是在春日歌曲進行時不小心摔了個跤而未完成完美的演出罷了。

 

 閔玧其不解,為了這種事有什麼好哭的呢,無奈歸無奈,他還是不自覺地蹲下身,輕輕地牽住那雙小肉手。

 

 「玧其哥我是不是讓你們失望了...

 

 小奶音隨著自己一點都毫無自信的話語傳入閔玧其耳中,他搖了搖頭。

 

 「只要你努力過,就不會讓我們任何一個人失望。即使大家都落寞了你,你還有我,你還有你老公閔玧其。」

 

 朴智旻笑了,哪有人會自稱是對方的老公的。((抹茶:你老公就會阿((:我也無奈阿((:(抓走)

 

 「玧其哥謝謝你、還有...

 

 「我愛你」

 

 閔玧其搶下了朴智旻的最後一句話,再他說出口前就先穩上那張開闔的小嘴,吸允著下唇。

 

 手摸上朴智旻的細腰,一個轉身將他壓上沙發,朴智旻被吻的不能呼吸,小手底在閔玧其胸膛,打歌服因汗水浸濕了胸口,淡藍色的牛皮外套被閔玧其脫下,更肆意的摸著胸前的果實。

 

 下身一熱,閔玧其罵聲「SHXT」,拿起外套幫朴智旻套上。

 

 「哥....?

 

 「怕你等等上不了台去頒獎,阿米們又要失望了。」

----------------

哦哦哦我發現甜文是我擅長的耶~~

阿話說w我這禮拜不常上線是因為我們學校禮拜六要園遊會了,

很多東西都還沒結束www

其實我很撥溝溪打你們的wwwww

想我嗎ww(((誰想你了走開(被趕走

然後阿~我一直很想問...

30000賀文看的開心嗎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da for 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