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秒-

 

 朴智旻眼前是一張放大版的閔玧其,雖然貼得很近看不清整張臉,但對方的呼氣卻全撒在自己臉上,臉紅的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就在這短短的一秒內。

 

 第二秒-

 

 對方的唇逐漸靠近自己的唇,絲毫不浪費時間似的差著零點一七公粉就要吻上的距離,朴智旻的心有一半是被掏空的,他不知道眼前這個正要吻他的哥哥是不是愛他的,他自己也不懂自己的心意。

 然而他卻在這一秒的時間內,確定了這哥哥是他愛的人。

 

 第三秒-

 

 對方狠狠的吻上自己,那霸道的樣子讓朴智旻瞬間忘記自己想告白的這件事,只見對方在零點七毫秒內就伸出舌,勾引著他一起舞動。

 

 在這一秒內,朴智旻被奪走初吻了。

 

第四秒-

 

 朴智旻忘情地閉上眼,手不自覺的抱緊了閔玧其精瘦的腰,身體也一塊黏在一起,感覺到對方舔上自己的唇,自己也不甘示弱地想舔到對方那帶有薄荷香的唇。

 

 但在這一秒內,朴智旻根本就沒有舔到閔玧其的嘴巴。((抹茶:哈哈哈哈什麼鬼www(朴智旻:哥他欺負我...))

 

第五秒-

 

 離開了對方的唇,朴智旻甚至還依然沉浸在上一秒的愛情中,卻在清醒時不安感和恐懼感越發向上,如果說玧其哥只是跟我玩玩的怎麼辦????

 

 在這一秒內,朴智旻覺得自己的手心在冒汗。

 

第六秒-

 

 閔玧其瞄到了朴智旻的緊皺眉頭,開口說道:

 

 「傻瓜,皺什麼眉」

 

 在這一秒鐘,朴智旻感受到閔玧其的寵溺。

 

第七秒-

 

 一秒鐘能說的話最多只有一句,閔玧其是很想在這一秒內說出他心裡想說的話,然而在他思考完畢時,朴智旻已經先開口了。

 

 「哥我喜歡你!」

 

 一秒內,閔玧其確認了朴智旻對自己的心意。

 

 第八秒-

 

 閔玧其扭過朴智旻嬌小的身軀抱入懷中。手撫上順摸了一下,低下頭,輕咬著他的耳朵。

 

 「我不喜歡你,但我愛你。」

 

 一秒中,朴智旻同時包含了快哭和激動的情緒。

 

第九秒-

 

 「做我老婆」

 

 閔玧其轉身,腳依然挎住朴智旻,嘴上講的是他已經想了快三年的話,沒錯,閔玧其已經愛上朴智旻三年了。

 

 這一秒鐘,閔玧其終於講出他心裡的話了。

 

第十秒-

 

 閔玧其把戒指套在朴智旻手上,壓上他,說:

 

 「我閔玧其的人,不會讓給任何人的。」

----------------------------------------

久違的更。

原因是我下禮拜三.四.五考試,

米安餒阿大家~~~~

然後呢有一個好消息要跟大家說的!!

30000賀文就由你們點文吧!!!!!!!!!!!!!!!

我好想要跟你們打好關係的阿030所有在看我的文的孩子們都可以來找抹茶聊天哦~

然後我也要謝謝一個人....

就是芝麻ww

謝謝芝麻看我的文也時不時留言~讓我豪港動ww

當然還有好多好多親估們--

像漓奈.恩雪姐姐.BC姊姊.還有會看我的文親愛的國一X同學們ww

我在學校趕文趕到被記寫小說wwww還好沒被記警告ww

多多留言~我的更文也才會多多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da for 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