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牛座的他 總是固執卻心軟的

 

 「朴燦烈」

 

 邊伯賢輕聲地叫著,看著躺在偌大床上呼呼大睡的人,不自覺地想將他叫醒。

 

 「恩...怎麼了..?

 

 「不要再去那種店上班好不好」

 

 小狗眼神的渴望,邊伯賢知道,這次他不能在心軟了。

 

 「我想養你..不行嗎」

 

 他固執地搖著頭,就如同被拋棄的信心,死命地回不來了。

 

 「我不想讓妳出去工作,你在家當我的賢內助不很好嗎?

 

 沉默了三秒,他終究底不過朴燦烈,點了點頭。

 

--屬於金牛座的貼心 只有他懂

 

 又是夜晚了,邊伯賢獨自一人仍展在瓦斯爐前主著晚飯,不知道是因為等太久還是怎麼了,到現在肚子都餓到快扁了卻都沒吃東西。

 

 「我回來了」

 

 他沒有應聲,只是乖乖地將煮好的飯和所有菜肉都端上餐桌。

 

 「累了吧,快吃吃去洗澡睡覺吧」

 

 朴燦烈不自覺地笑了,全世界最貼心的人也就只有邊伯賢了吧。

 

 輕輕地摟過了他的後頸,在那認真煮晚餐而有些乾澀的唇重新濕潤,舌尖攪和著。

 

 「世界上有你,才美好」

---------

抹茶又來打擾大家啦~

抱歉這麼晚才更文,

我的靈感君跟我說再見了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da for 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