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我們的故事,永遠不會結束的,即使完結,也仍然會是happy ending

 

 朴智旻軟軟的臉,矇矇的小眼,全都是閔玧其的最愛。

 

 如果說,朴智旻是一顆糖,那閔玧其肯定會毫不猶豫的塞進嘴裡不讓給任何人。 遠距離的戀愛總是讓人特別失意,而閔玧其也不意外。每天只要想到他家旻旻那張軟嫩小臉和奶音,就感覺到距離的恐懼。

 

 玧其哥…人家好想你朴智旻抖了抖自己的軟雞腿,奶聲奶氣的喊著。

 要不是因為工作,現在都跟智旻大戰十回也說不定。

 

 我也想你閔玧其啟口,短短的一句話重重的打在朴智旻心上,他眼眶溼潤了點,輕輕地啜泣了起來。

 

 「怎麼在哭呢?」

 

  閔玧其問,自家小孩在自己眼前哭就算了,但現在是遠距離阿,不能看到那張臉,卻能聽到細微啜泣的聲音,閔玧其想抱一下朴智旻。

 

 「因為..太想哥了...然後哥又說這麼感人的話嗚嗚嗚...

 

 閔玧其笑了,大概這世上能為他這微不足道的四個字哭得不像樣,也只有朴智旻了吧。

 

 「旻旻我愛你」

 

2.不是複雜的句子,只是簡單的三個字,我愛你。

 

 掛斷電話,在朴智旻泣不成聲的時候,閔玧其收拾起了自己的行李物,走出飯店大門獨自一人在深夜的最後一班公車。

 

 直達飛機場的公車。

 

 他並沒有想太多,只是單純想抱抱,親親自己的小嫩雞罷了。

 

 閔玧其結束完所有手續後,搭上同樣是最後一班的飛機,在朴智旻哭泣的那個孤獨夜晚回到他身邊。

 

 睡眼惺聳,朴智旻搖了搖頭。

 

奇怪,我昨天明明就是趴在床旁邊睡著的阿。

 

 「起床了」

 

 酒嗓喚醒了瞌睡蟲,朴智旻最愛的解藥,他趕緊揉了揉眼睛,不管三七八十一(蘿蔔:是二十一)撲進那人的懷裡。

 

 閔玧其寵溺的揉了揉他的順髮,前端浸濕了興奮的淚水,顯然朴智旻非常驚喜閔玧其的回到。

 

 「哥...我昨天忘了跟你說...

 

 朴智旻搔了搔頭,一臉頑皮地看了一下閔玧其。閔玧其倒是不解,這孩子昨晚哭成那樣還有話想對他說。

 

 「說吧,哥在這呢」

 

 「我也愛你~

------------------------------------------------

為什麼..都沒人留言..嗚嗚

突然覺得最近衰到一個爆炸。

孩子們安慰我一下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da for 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