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是個小甜甜甜餅
*希望很甜可以很甜很甜(?
--
 「囧哈妮──」

 「不要靠近我、不要、哼、」

 伸手撥去崔勝澈一把抓住的手掌,尹淨漢嘟起小嘴不滿道。這個壞蛋才剛把自己的草莓蛋糕吃的一乾二淨!這個壞蛋才剛把自己最愛的大草莓一口咬掉!

──哼、我再也不理崔勝澈這個大笨蛋了!

 拋下崔勝澈,尹淨漢斷了鐵心就是不跟崔勝澈講上任何一句話、不跟崔勝澈玩、也不給他分享那好吃的巧克力蛋糕。

 即使他哭著求冏哈妮,也是不行的!

 「你聽我解釋、我餓──」

 「你餓就可以吃掉草莓嗎?崔勝澈這個不講理的大壞蛋!」

 正如崔勝澈所想,尹淨漢確實正正著著的在自己要解釋時放聲大哭了起來,一把扯開緊握的手心、自個兒奔向客廳門口。

 那哭得梨花帶月、何不惹人憐愛呢?

 崔勝澈當然是驚慌了、瞬間放下手中的小叉子,向著尹淨漢奔去的客廳跑著,在望見那小身子躺在角落啜泣時、用力抱住吻了吻眼角。

 「是勝澈的錯、囧哈妮不要不理勝澈好不好──勝澈錯了啊唔嗚嗚嗚、」

 「大笨蛋、只有大笨蛋會吃我的蛋糕嗚啊啊啊──!」

 瞬間哭得更為無法收拾、尹淨漢白嫩的臉龐全沾滿淚液,有些大的粉色素T也沾滿鹹味的淚痕。

 抬起小手、崔勝澈抹過尹淨漢的臉龐。

 「不哭不哭、眼淚是珍珠──」
 「勝澈明天買好多草莓給囧哈妮好不好?」
 「囧哈妮不要哭了、」

 想當然爾,尹淨漢聽見「好多草莓」的如此關鍵字瞬間停下眼淚、水汪汪大眼望向眼前將自己抱緊緊的男孩問道。

 「真的嗎?勝澈會買很多草莓給囧哈妮嗎──」

 漸漸露出的微笑在尹淨漢臉上突是能望見,崔勝澈心中的石頭真的能用砸下的放下形容,手指輕輕插在人兒柔軟的髮絲中一下一下的撫摸著。

 「當然是真的、所以囧哈妮不要哭了好不好?」

 「好!」

 笑著跳走、尹淨漢幸福的笑臉在側顏是如此清晰明亮。

 崔勝澈嘆氣、又要從零用錢裡面扣掉好多好多錢給囧哈妮買草莓蛋糕了。

 但沒關係嘛、他的笑比什麼都重要!
--
\\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洋蔥泥記得我生日我好感動嗚嗚嗚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da for 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