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只是在慰勞我自己 竟然可以活到13歲w(什麼ww

--------------

 朴智旻最近迷上了買球鞋這件事,只要跟著成員出外景途中看到鞋店他必定會停下,直到走進裏頭看了看店裡的新商品在繞出後才會真正心滿意足。

 

 「呀小子」

 

 閔玧其喊了下朴智旻,只見那人聽到自己的呼喊後轉身一把撲進自己懷中。

 

 朴智旻很喜歡撒嬌,而閔玧其也很喜歡像現在他軟軟的躺在自己懷中,朴智旻像是想到什麼似的,微微的拉了拉閔玧其的手。

 

 「哥你在這等我一下下。」

 

 朴智旻小跑了出房間,拿起了早就準備好的禮物袋提了進去。

 

 「我知道...哥總是很節省著自己的錢去買自己真正想要的東西,但是就不會吝嗇花錢在我身上。」

 

 「這雙鞋是我在弘大的街上看到的...覺得和哥很配所以希望能讓哥穿上他,就像我陪著哥走著接下來的每一步、每一腳印。」

 

 閔玧其的眼眶酸了下,他知道他家的小嬌妻總可以讓人感動,雖然明瞭,但還是會不自覺地感動了下。

 

 朴智旻為閔玧其套上那雙黑白邊色系、煞是霸氣的鞋子,滿意的甜甜笑了下,隨後起身坐上了閔玧其的腿。

 

 「哥喜歡嗎?」

 

 「只要是智旻送的任何東西,看的到的看不到的我都喜歡。」

 

 朴智旻羞紅了臉,但他不懂看不到的東西是指什麼。閔玧其看到自家小孩有些好笑的神情,捏了捏側臉說道:

 

 「你不把你的心送給我了嗎?」


-----------

剛剛打到一半上線看了看 竟然看到了芝麻打的文TT

一整個爆哭嗚嗚嗚嗚....(掩面

這是我第一次能在部落格看到別人為我寫的文嗚嗚嗚嗚...實在超感動TT

謝謝芝麻嗚嗚...我好愛你~(抱

13歲了...怎麼那麼快昂昂昂ww

今天過的真的很特別,第一次的國中生活生日,第一次當部落客之間生日。

好多好多的特別都說不完www

最重要的還是----

抹茶永遠愛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da for 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