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珉奎很愛全圓佑早已是不爭的事實了,但都到這個地步了,他們倆卻遲遲沒有交往。

 

 李知勳默默地從尹淨漢和洪知秀共同開的甜點店走出,你問我為什麼李知勳匯進甜點店,是權順榮拉他進去的。

 

 手機一打開顯示的便是金珉奎傳給他的簡訊。

 

 「知勳哥嗚嗚怎麼辦我想跟圓佑哥告白...

 

 「可是我怕他會拒絕阿嗚嗚嗚...

 

 「拒絕了我以後就沒臉見圓佑哥了阿嗚嗚嗚嗚....

 

 李知勳選擇無視了這堆簡訊,但身旁的那隻倉鼠卻很有好奇心的搶過了他的手機,快速的在傳送欄裡打出了一段話並快速地傳出。

 

 李知勳看了一眼,手一揮就直接打在權順榮的背上。

 

 「告白完直接上了圓佑他就不會拒絕你了」

 

 去你的權順榮,我在弟弟面前的臉都沒了。

 

 ---------

 金珉奎看了一眼李知勳傳過的訊息,喔不,是權順榮傳過的訊息,內心疑陣澎湃。

 

 -哇我怎麼都沒想過這種方法?

 

 拿起手機便向著他親愛的圓佑哥所在的圖書館走去。

 

 「圓佑哥!我喜歡你!很久很久了!」

 

 金珉奎伸出雙手,手中並沒有拿著任何情書,更沒有拿著任何的禮物,空空的雙手攤現在全圓佑眼前。

 

 全圓佑覺得有些好笑,這個弟弟怎麼告白連情書都不寫的?

 

 正當他想問出問題時,拿著書的那雙手早已被抽走,直直被拉進圖書館教職人員的密室內,強制押上後書櫃。

 

 「珉、珉奎..?」

 

 「圓佑哥...什麼都不要說...

 

 陰暗的密室裡沒有冷氣,沒有電扇,濕熱的空氣圍繞在兩人身旁,全圓佑不自覺地染上了紅暈,氣氛多了幾分的曖昧。

 

 再也無法抑制住自己慾望的摸上全圓佑的細腰,金珉奎拉起全圓佑的襯衫,低下身子肆意的舔舐,吸允著。

 

 「嗯、嗯哈....珉奎...你、」

 

 金珉奎上前吻住了全圓佑的嘴,手更放肆的摸到了禁忌區域,一下有一夏沒有的揉捏著裏頭的硬物。

 

 感受到下身一陣熱,金珉奎不管多少了脫下自己的褲子也幫對方褪下,兩根炙熱互相摩擦著。

 

 「圓佑哥...我愛你、很愛你」

 

 「哈...嗯啊...我、也是...

 

 溫柔地將對方轉過身子,手指順著身體留下的汗水,精液滲入穴中,全圓佑感受著金珉奎的手指,不自覺地喊著嬌吟。

 

 「阿阿...我、要...珉奎的.....

 

 

 「這是圓佑哥說的,到時可別後悔呢。」

 

兩年後的他們--------

 

 在第一次的愉快(?)交配後,全圓佑果如權順榮說的並沒有拒絕金珉奎,反而還有些開心金珉奎喜歡他。

 

 「所以我說,」

 

 金珉奎笑笑摟著全圓佑的腰,對著對面的權順榮說

 

 「金珉奎+全圓佑=完美的戀愛方程式」

-------

短短不到1000字的渣文ww

40000了好快!!!!!!!

剛剛正在跟我們班另外一個跟我很好同樣也是小說家不過是網路小說家不是部落客的朋友(損友)說暑假的事www

7月想要來趕文,8月出實體書。

我跟她合作www

主題嘛是17XD我是寫榮勳和所有CP而他是負責BG的部分

阿~回歸正題

40000了要好好感謝你們❤❤
以下我點到名的通通給我出來冒泡泡!!!!!!!!!

芝麻!!!嘿嘿嘿www(被打

凜翼!!!呵呵呵www(被揍

BC親!!!!!好久沒見了ㅠㅠ
還有璃奈!!!!!!!!!!

 

你們有些我都好久沒見讓我捏一捏qqq

沒打到的同樣一起出來冒泡泡!!!!!!!!!!!

小心我晚上到你們夢裡面去亂打擾www

 我放棄鎖密碼。

 抹茶再次謝謝你們一鞠躬ㅠ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da for 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