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眼睛好癢昂昂昂!!!

微量的順榮和抹茶BGwww

 -------

 我是抹茶,今年...13歲,現任某間不知名的幼兒園的育幼老師,不要問我為什麼我在這,我也不知道,我只是跟順榮蓋著被子純聊天咻一下就飛來這了。((順榮:(一整個懵

 

 現在孩子們都在睡覺,但在我眼裡看來...這根本就不像個溫馨的畫面,就算有溫馨,但怎麼感覺添了點色情。

 

 「果果、快...睡啦..

 

 田柾國把他的腿卡在金泰亨的雙腿間,緊緊的抱住金泰亨的身子,呼出的熱氣幾乎都撒在泰亨耳邊。

 

 而金泰亨則是有些掙扎卻雙手又是抱著田柾國的姿勢,就很像...欲拒還迎?

 

 恩,應該是。我的心裡暗自開心著幸好冷氣開的過強要不然等等他們起床後滿身汗。

 

 旁邊的那對倒是睡得安穩了不少。

 

 兩個孩子沒有抱在一起,但手是牽著的,臉上都洋溢著幸福的笑容。

 

 只見南俊輕輕地拉起了一端的被子,試圖是想讓自己更靠近隔壁的碩珍,然而碩珍只是稍微抖了抖身子也閉著眼轉身面對南俊。

 

 這兩個孩子真叫人喜愛阿,明明和其他孩子們一樣,卻不向他們一樣的吵,一樣的愛鬧。

 

 轉過身又去看了看另外一對,阿...是智旻和玧其阿~

 

 等等,人怎麼不見了?

 

「玧、玧其哥....

 

 智旻一臉懵的看著他心愛的哥哥拿著兩把鏟子一步一步勾著磚頭的疊痕往上翻出圍牆,害怕得出聲喊了喊他。

 

 「等等....被老師發現怎麼辦、我、我會被抹茶老師打阿....嗚嗚嗚嗚嗚嗚我不要!」

 

 「吵死了你這小子」

 

 閔玧其又再次地翻回牆內,走上前一把擁住了正在哭的智旻,溫柔的摸著他的頭,細心的吻了吻他的肉臉。

 

 「不哭了?」

 

 見智旻收下自己的眼淚,玧其問道。

 

 他點了點頭,依舊是抱著玧其站在圍牆旁大樹下。

 

 我走出教室正好要去找權順榮幼稚園園長說關於智旻和玧其不見的事情,怎知一抬起頭看到的就是這畫面。

 

 而當我走過去的時候我只聽到閔玧其小朋友說了一句

 

 --「笨蛋,這是私奔阿。」

 

 我心裡的花朵瞬間被綻放般一樣,好你個閔玧其才幾歲就要跟我們乖寶寶智旻私奔?

 

 「請問朴智旻小朋友,閔玧其小朋友,你們怎麼在這呢?」

 

 我已經很努力的壓制下我的怒火對著兩位可愛的小朋友問,只見智旻緊咬著下唇,兩隻手指頭一直不斷地互弄著,一旁的閔玧其倒是悠哉的很。

 

 「我只是想帶智旻出來約會」

 

 阿阿阿阿阿阿阿,好你個閔玧其,你一定要這樣對待我這個不知道為什麼離開那隻肥倉鼠男朋友的人嗎???

 

 「那麼...約會完了嗎?」

 

 玧其點了點頭,牽著智旻的手豪不避諱地繞過了我,走進冷氣房。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去你的閔玧其,你未來一定是個很有成就的人。

 

 說道他們那些小孩們的上課時間,我最討厭的課就是--

 

表演課。

 

 「南俊南俊!快幫我把瓦斯爐關掉!」

 

 「瓦斯爐怎麼關?!阿阿!碩珍碩珍!」

 

 「碰!!!」

 

 全部的孩子們一起叫出了聲,當然包括在內最好動的鄭號錫小朋友,他是唯一一個不會讓我覺得在虐一個很想倉鼠男朋友但不能見到倉鼠男朋友的人。

 

 「號錫~幫麻麻拿你拔拔的早餐過來」

 

 「麻麻你根本就沒有做早餐~

 

 朴智旻一臉呆滯地望著閔玧其不知道要怎麼是好,下一步,不用說了。

 

 閔玧其的虐狗大招開啟。

 

 「不用做了,看著你,我就飽了。」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我能請問你在哪學這些東西的嗎??閔玧其你才幾歲就能講出這麼多可怕的東西,未來一定很有成就的。((蘿蔔:你講兩次了(抹茶:??

 

 智旻的臉真的是我教孩子們的這幾天下來看過最紅的了,感覺就是一整個心都被閔玧其掏空似的,手還緊緊地牽著閔玧其。

 

 「老師,各位同學,我跟泰泰要表演的是,未來的我們!」

 

 聽到這標題我驚訝了下,頗有興趣的看著他們接下來的表演。

 

 「恩...果果...

 

 臥,臥,臥,這是活春宮嗎?

 

 一旁的孩子們全都看傻了眼,因為眼前的畫面正是田柾國轉身吻住了金泰亨,手還不停的不知道在摸哪邊。

 

 我走上前抓住了他們兩個,拎起衣服直接帶到辦公室。

 

 「先做自己的事,老師等等回來!」

 

 我轉身對著孩子們喊,走出了教室。

 

 「不要對孩子們這麼兇,好嗎?」

 

 這聲音?

 

 好熟悉阿....

 

 「轉頭看看我是誰」

 

 我緩緩地轉過頭,臥操,這不是權肥倉權順榮嗎?!

 

 「你、你怎麼在這...?」

 

 又驚又喜的我一把撲進權順榮懷裡,手緊緊地抓著他的身子。

 

 「因為我永遠都在你身邊。」

 

 「老師這個是誰?」

 

 田柾國感覺剛才就已經很想問了只不過沒有講出來,是直到現在順榮把我轉過身抹掉眼淚看著孩子的時候他才問的。

 

 似乎一開始以為他是個壞人吧我想?

 

 「他是老師的男朋友,叫順榮哥哥」

--------

對不起所有喜歡肥倉的嗚嗚嗚嗚嗚嗚

俊輝生日粗卡卡~

我發現我是不是特別喜歡寫那種小小孩的文wwwwwwwww

愛你們昂昂昂昂昂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da for 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