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字數1368、我嚇死了ww

-----------

「今天是芝麻生日...

 

 鄭號錫望著書桌上的桌曆念念有詞,你從房門外走了進來,瞧了下那人正在做什麼。

 

 「號錫阿你在做什麼?」

 

 突然的聲音嚇到了鄭號錫,他抖了抖身子,站起身走到你面前。

 

 「我想趁今天你生日的這個機會...

 

 「跟你告白。」

 

 鄭號錫深情地說完了這段話,頭緩緩地要靠上了你的雙頰、鼻尖,正當準備將雙唇附上時,一個奶音阻擋住了你們。

 

 「等等!!」

 

 朴智旻快跑的插進你和鄭號錫之間的距離,有些身高差距的抬起頭對著鄭號錫說:

 

 「芝麻是我的!」

 

 他轉身拉住了你的手,再次地將你壓上衣櫃上,學著鄭號錫一樣般的要吻上你的雙唇,手還緊緊的扣住你的腰。

 

 這次沒有像上次一樣的緩慢動作,朴智旻像是怕等等你會被搶走般的,直接上了。

 

 吻上你的唇,舌頭還不時地想攪和。

 

 「朴智旻。」

 

 阿、是那低沉魅力的酒嗓阿。

 

 閔玧其從不遠處看過來,拉過了朴智旻的手將他移開,摟上了你的腰直接離開了那間房間。

 

 「呀、我沒有跟你說過你只準備我吻嗎?」

 

 他質問著你,你一時間不知道該如何回應是好,只能害羞的低著頭,有些尷尬得靠著他的肩。

 

 「下次別再被那幾個不知好歹的兔崽子吻了」

 

 「玧其哥!!!」

 

 田柾國喊著,拿著一張假的作曲表衝了過去。

 

 「方PD說你再不作曲你就完了。」

 

 一聽到這消息,想當然的他也是很緊張。匆匆的站起身,卻不慌亂的吻了下你的額頭說。

 

 「等我作曲完就會再來找你的」

 

 「慢慢來沒關係」

 

 你笑著看著他,他也回你一個迷人的笑容,待閔玧其離開了,田柾國跑到你身旁。

 

 「芝麻我愛你。」

 

 「一直都很愛。」

 

 「你願意跟我交往嗎?」

 

 果然是台詞對念機,不慌不亂的說出自己心裡的想法,你傻傻笑了笑,摸了摸他的頭。

 

 「果阿、你在念的深情一點我就答應跟你交往」

 

 「盒盒盒盒盒盒盒」

 

 一旁的金碩珍聽到這話笑了,走到你面前,抱住了你。

 

 「我愛你、就像故事中的男女主角、即使不能相住,那情卻是不變的、我對你的感情,是真愛。」

 

 你再度得臉紅,看著金碩珍這樣深情般,有些動情。

 

 「果果你要學學哥阿盒盒盒盒盒、看看芝麻都臉紅成這樣了盒盒盒盒盒,要跟我交往嗎?」

 

 取笑完了弟弟,金碩珍轉頭問向你。

 

 正當你差點要被愛情沖昏頭點下去時,廚房裡傳來一震玻璃碎聲。

 

 「碩珍哥、我打破杯子了哈.........

 

 金南俊笑了笑,你走上前,想撿起玻璃碎片。

 

 「小心!!」

 

 金泰亨從一旁冒出拍掉了妳差點被刮到的手,你嚇了好大一跳,正從驚嚇中回復理智時,你赫然發現你正躺在金泰亨懷中。

 

 「怎麼這麼傻呢?玻璃碎片不能用手撿阿傻瓜」

 

 他寵溺的敲了敲你的頭,一瞬間其他六個人都圍上了你。

 

 剩下最後的大隊長還沒使出心動攻擊,他搔了搔頭,跪下、從口袋掏出了鑽戒。

 

 「嫁給我?」

 

 其他六個人見狀,當然全都心不甘情不願,紛紛都跪下、一個一個地說出了他們的情話。

 

 「嫁給我,我會讓你幸福一輩子的、芝麻。」金南俊哈特攻擊

 

 「不要聽南俊那小子亂說,跟著我金碩珍,要顏值有顏值,要我的愛、多少都給你」金碩珍飛吻攻擊

 

 「不是說不要讓那幾個小子跟著你嗎,跟我走、我們私奔」閔玧其霸氣攻擊

 

 「芝麻芝麻跟著號錫,我可以給你幸福、給你快樂,只因為我愛你。」鄭號錫擁抱攻擊

 

 「芝麻....我知道我沒有那麼的攻(?)可是我可以一直愛著你、到天荒地老、到大家都睡著了」朴智旻奶音攻擊

 

 「傻瓜芝麻、沒有你我以後怎麼辦,我的視野裡還需要你填著呢」金泰亨擁吻攻擊

 

 「我還年輕!芝麻跟我走,我可以一直保護你。」田柾國撒嬌攻擊

 

 那麼,要選哪個男友,那就請我們的今日壽星芝麻來為我們挑選吧

--------

給可愛的寶貝芝麻的生日賀文❤

生日粗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da for 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