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糯米看不看的到阿嗚嗚嗚ㅠㅠ

---------ㅠㅠ

「糯米阿糯米~

 

 朴智旻哼著一小段旋律緩緩的走到你面前,撩人的撥起了自己的順髮將眼神再次放到你身上,一副想把你給吃了的樣子。

 

 你看到那眼神瞬間覺得好帥但又無視了他的欲求不滿眼神,明明昨天才做過愛做的事(????(糯米別打我ㅠㅠ)),怎麼今天又想。

 

  朴智旻你別亂發情

 

 撥走了那隻又想在你身上肆意亂摸的手,你笑了笑地對著他說。

 

 糯米

 

 幹嘛?

 

 你、是不是不愛我了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突然的大轉變讓你慌了手腳,看著那人一下子從慾雞變成了軟雞,眼淚還差點從他眼角蹦出來,你趕緊抱住他。

 

 我我我、我沒有、我這一生最愛朴智旻了好不好

 

 你說的。

 

 他抱住了你,雙唇貼上,一下子恢復了平常的男友力。你瞪大了雙眼。

 

 朴智旻你竟然裝給我看

 

 你生氣地拍打著他的胸,臉上卻洋溢著的是幸福的笑臉。

 

 寶貝生日快樂

 

 他再次的吻上你,這次只是輕輕的點上,溢滿幸福的吻上。

 

 朴智旻,我一輩子都栽在你手上了

-------------------

短短的糯米生賀希望糯米會喜歡阿嗚嗚

生日粗卡糯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da for 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