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席誘人可口的黑貓女僕裝坦蕩蕩的穿在自己愛人身上,閔玧其嚥下最後一口理智的口水,告訴自己不能這麼做。

 

 「老公你回來了~

 

 朴智旻興沖沖的跑上前,一把環住閔玧其的腰,還不忘主動蹭蹭了下。

 

 閔玧其一瞬間被萌到心坎裡,抓住了朴智旻的腰間,轉身壓制牆上。

 

 「誰准你穿那麼誘人了?」

 

 閔玧其舔了下朴智旻的唇,細細地品嘗了下隨即吻上。

 

 看來是自己出差太久,自家的小孩已經忍不住了,果然是隻欲求不滿的寶貝兒。自己也忍不住了,手肆意的亂摸著。

 

 「老公、回、回房間...

 

 「給我一個原因?」

 

 「有監視器呢、到時候你老婆的模樣都被看光光了」

 

 朴智旻邪媚的說,而後又回復了以往的臉紅嫩雞樣。

 

 「也是」

 

 「我老婆嬌喘的聲音也只有我能聽」

-------

(突襲更文(###

想看看你們有沒有想我(??(######

我忍不住手癢打文了嗚嗚嗚嗚....

好啦其實我是要來順便問問你們50000想看誰的肉文的XD

然後、我的心情好多了(\\\\)

真的很謝謝你們大家的打氣(T-T)

從今天開始抹茶會繼續努力的!!

要留言告訴我你們想看什麼的阿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da for 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