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真的很謝謝這禮拜跟我說生日快樂並且不辭辛勞跑去買禮物送我的你們QwQ

謝謝你們、

---

我真的是笨到忘記今天要更日常#

剛剛洗澡突然想到理化老師豪邁的黑板方式突然想到這是這禮拜的其中一個趣事#

眾人皆知

理化課就是不停的寫化學式

不停地背 ㄊ一ㄥ 類物質

然後還有一堆聚合物

「kpop science gif」的圖片搜尋結果

然後每次上理化課我們的黑板原本這麼乾淨!!

你們一定會覺得為什麼權抹茶畫畫技術變強了#

沒錯我變強了!!!

其實我是用小畫家的圖形版拉出來的

結果上課上到一半就會變這樣

之後理化老師就會豪邁的擦黑板

接著下課後黑板就變這樣了

有夠髒

還有理化老師擦黑板的姿勢很厲害

有夠厲害!!!

---

我真心覺得有時候學習真的會學習到累

然後精神不濟

漸漸地失去理智

就像我後面的副班長一樣

「kpop smiling gif」的圖片搜尋結果

我轉頭的時候他的表情完完全全就是這樣

「kpop smiling gif」的圖片搜尋結果

「kpop smiling gif」的圖片搜尋結果

「kpop smiling gif」的圖片搜尋結果

謝謝你、

讓我知道原來學霸也有神經的一天(不是

欸我快嚇死

我很正常的轉頭想對答案

「kpop turn around gif」的圖片搜尋結果

「kpop smiling gif」的圖片搜尋結果

好不違和

---

說實話這禮拜二我收到了很多卡片

很多祝福 還有很多禮物

包括我們班長大人主動抱了我QAQ

我們風紀大人也抱了我QAQ

還有洋蔥泥跟我說生日快樂QAQ

真的超級幸福qwq

所以我們來謝謝幾個小孩吧(?

謝謝黃雨桐小捧有跟我最可愛的直屬兩個小天使買了一組禮物給我

尤其是崔韓率的那個防曬霜!!!!

我一直心動但我買不下手qwq

然而黃雨桐小捧友幫我買了!!!

我看到的時候超港動!!!

完完全全爆泣超愛黃雨桐QAQ

還有指甲油我擦了w

顏色真的滿美的qwq

 

還有我朋友

送了一隻有夠大隻的東西

你們一定沒辦法想像

當你很正常一樣拖著有夠累的學校到學校的時候看到一坨毛茸茸的東西做在你的位置上你會做何感想w

很可愛、超可愛

雖然是這樣講沒錯

但是這隻從早上就一直很引人注目

從早修老師進來看到我把它放在我箱子上面的時候(因為我位置很小根本不知道要放哪

就對著我說

權抹茶、今天生日阿?

(堂皇點頭

生日快樂阿

「kpop confuse gif」的圖片搜尋結果

阿、好的謝謝老師、

還有下午放學我要趕著跟朋友們去吃火鍋的時候路上遇到一個警察

欸?這是小狗狗還是小貓貓嗎?

然後我回他

他是倉鼠阿倉鼠顆顆顆

於是他救回了我一句

哇、如果是我女兒它一定很喜歡這種毛茸茸的東西

對不起QAQ

讓您想到您女兒了QAQ(?

 

其實這次裡面的禮物w

我收到了三個存錢筒w

你們一定不知道我收到這個得當下是多堂皇ww

我打開想說什麼東西橘橘的

結果送我這個東西的人回了我一句

好好存錢阿

「kpop cry gif」的圖片搜尋結果

你怎麼知道我很需要存錢QAQ

 

還有一個朋友啦w

因為我買了兒子

我問他說你要不要資助我

他就說當妳的生日禮物

於是給了我500塊

但是你們知道嗎OAO

KakaoTalk_20180608_221856113.jpg

他給的不是5張100塊

他給的是!

50個10塊!!!!!!!

MDMDMDMDMDMDMD(?

然後他跟我說你這樣夾娃娃很方便欸(?

謝謝你省去了我換錢的時間(?

---

話說這禮拜的地理課

我們教到世界的地理

教到韓國老師非常快速的帶過去

結果到日本的開頭第一句對著我們說

想到日本、你們會想到什麼?

我很誠實地回答

櫻花妹(以下個人歧視可以無視

然後全班都知道我討厭櫻花妹

所以就全部笑著看著我

然後說櫻花妹搶了我老公所以我很討厭他們

結果地理老師就開始問了

你為什麼討厭櫻花妹?

因為他們把了我老公!

可是至少是他們把了你老公、不是妳老公把了櫻花妹阿

可是、公司讓他們去把櫻花妹阿

那這樣你應該要放棄妳老公了、這樣很花心

可是我放棄不了阿、我的心都被他搶走了QAQ

被搶走了、被搶走了、被搶走了QAQ

「vernon seventeen gif」的圖片搜尋結果

我只知道那一瞬間我很崩潰地坐在原為其他人都在笑

包括地理老師笑到快跪地了

不是阿QAQ

這件事很嚴重你們怎麼笑的那麼開心QAQ

後面我們班真的越來越不純潔

但至少我們很委婉地說了DVD

DVD滿天飛

波多野結依OAO(?

而且他還問全班最色的人是誰

全班都指我啦乾(#

----

好啦、

總之真的很謝謝你們陪伴我走過了在這個部落格的第二個生日

接下來就要迎接部落格的三歲了!!

請大家多多期待這次三周年會舉辦什麼活動吧OwO

(放洋蔥尼的可愛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da for 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