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只能快快打了qwq

我要去讀書了QAQ

--

這禮拜三的數學課

其實說實話早上真的挺熱的

雖然說那個溫度我可以忍、但說實話忍久了真的很不舒服w

我們數學老師本身有高血壓

也不能在太悶太熱的空間待太久

所以他在近來我們班的教室不到五分鐘後

就在一旁說

要不要開冷氣

「kpop smile gif」的圖片搜尋結果

我很推薦開冷氣哦

涼涼的很舒服呢!

我們班的臉應該說

可以像心死一樣地看著老師

QAQ

冷氣費是我們繳不是你繳阿QAQ

但是我們還是敗在他的

可愛 不斷推銷

「kpop smile gif」的圖片搜尋結果

--

我這個禮拜二的運氣真的是可以衰到一個底了

我們班有一個籤筒

班長手工製作把大家的名字寫上去的手作竹籤

老師時不時上課的時候就會抽問

然後搞出什麼大十字九宮格還有X

我快瘋掉(?

所謂的九宮格

黃色是被抽到紅色是站起來的#

十字是

然後還有X是

我們英文老師就是很奇妙的人

他甚麼不講偏偏給我們講一個大十字九宮格X

有沒有一種視覺衝擊!!!!!

話說這個座位就大概是我們的座位qq

我們班其實很寬闊

但人因為很多

座位是7X7的

對我們班有49個人(#

然而禮拜二的時候

我連四節被抽到

連四節!!!!!!!

早上最後一節我們班有一個人寫作文寫的二二六六

然後老師要我們挑出它的缺點然後改寫

然後全班抽四個偏偏就抽到我!!!!!!

而且重點是我講完之後老師直接忽視後面那個人讓他逃過一劫!!!!!(ㄍ

下午因為調課

有兩節理化課

啊我兩節理化課都被抽

??????????

還有英文課啦####

我英文課也被抽啦QAQ

「kpop confuse gif」的圖片搜尋結果

「kpop confuse gif」的圖片搜尋結果

「kpop confuse gif」的圖片搜尋結果

於是我就不相信這種奇妙的定理了

我就跟我們班花錢最不手軟的人賭如果我最後一節國文課也被抽到的話她就要請我星巴克

結果呢QAQ

老師快抽完全班了就是沒抽到我!!!!!

我的星巴克

「kpop confuse gif」的圖片搜尋結果

----

話說我們地理課真的很多關鍵字可以聽#

最近在上日本我快聽不下去

然後就一直講到日本東部沿岸

日本西部沿岸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

「pentagon yanan gif」的圖片搜尋結果

你又出來了小孩w

---

好啦這是我這禮拜的無聊生活了#

這禮拜真的沒有什麼好講的qq

你們就在下面跟我聊天算了吧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da for 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