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珉勳、自行避避雷啊
我打這篇打到腦子快爆了
--
「三、二、一,ACTION」

  陰暗的地下角落,一個男孩雙手被禁錮在天花板垂掛下有紅繩,雙腿因劇情所需、大張於鏡頭前,腳踝固定自兩側的短木板,冰冷鐵架扣緊身子、眼淚在眼眶打轉著。

  順剎間,火熱痛感打上光裸肌膚,腰側的紅印浮出,李知勳無法克制住自己的呻吟,在鏡頭前、仰起頭閃著淚光。

 「嗯──」

  主角向著拍攝現場走向, 高大的身軀擊鍛鍊出的厚實肩膀, 臉龐上細細汗絲布滿, 李知勳明白,他是另一大企業派來的演員,長相真的不錯,名叫金珉奎的樣子。

  雙手各拿著不同道具,金珉奎身著簡單運動服,向著光裸顫抖的人兒走去,  撫摸上肩膀,撫摸上後頸。

 「終於被我找到了、知勳啊」
 「你知道我在外頭辛苦的找你快花費近一年嗎?」
 「還好意思在我不要臉面前擺出那淫蕩的身子、想被幹嗎?」

 低頭啃噬其李知勳暴露在空氣中的白皙鎖骨,虎牙磨過凹處的嫩肉, 身子上的人兒的身軀靠近,金珉奎發出聲低吟。

  持續力不久一直是金珉奎的問題點,褪一下褲子被那雙小手握緊沒兩三下便射在那煞是是可愛的臉龐上, 李知勳挺是錯愕 ,權順榮也是。

  想當然爾,派上自家最棒的珍品拍片,身為老闆的權順榮無法不管此次交易,上場的是他一直捧在手心的人兒,白嫩的小臉蛋,輕柔的嗓音喊著老闆,還有、現在被綑綁在地的可憐模樣。

 「卡!金珉奎你能不能忍住不要這麼的煞氣氛?」

 「可是導演、我──」

  回歸平時男孩無辜的水汪大眼,掘噘起嘴無奈的回應道, 金珉奎無可奈何的嘆著氣,回頭掃視周遭的所有人,在嘟著嘴默默地走回李知勳身邊。

 「導演、我來吧」

  緩的跨出步伐進入片場, 權順榮回頭是這麼向導演說到的, 一手攬起地面上發怔的人兒, 在輕輕解下李知勳手腕綁緊的麻繩, 放上中間唯一有的椅子,唯一給片中男主角坐上的椅子。

 「老闆、那今天的合作怎麼辦?」
 
 「就當作給他們觀摩學習吧、畢竟剛啟程的大企業也需要學習的」

  輕笑幾聲, 眼眸望向站在不遠處直觀的金珉奎, 蔑視的眼神又添上幾分。

 「開始吧」

  朝向椅子背部拿起掛著的黑色絲布,雙手撫上李知勳的眼眸,權順榮輕輕的蓋上布料,在後腦勺處打上不完美的蝴蝶結。

  被蓋著灰矇的一片, 李知勳無可抑制的緊張起來, 一隻手緊地抓住權順榮的手臂 如同失去父母的孩子,朝向他信任的某位大人求助般, 溫和的愛。

 「知勳乖、我在」

  撫摸人兒的身子, 權順榮一手不停的往下, 直到摸至兩粒紅嫩的凸起, 椅子上的男孩輕吟了聲,縮了縮身子。

 俯下身吸咬上那其中一點紅粒,李知勳敏感的仰起頭,手指發攣插入伸下男人啃咬自己的頭上髮絲中, 輕輕的嬌喘,輕輕的顫抖。

 「嗯、嗯啊──另一邊也要」

 一隻空出的小手不停撫摸上自己的乳頭處,這畫面認誰看了都無法克制自己血脈噴張,權順榮自然明白片子的主要劇情為何, 緩緩的伸出手壓制住想自我解放的小手。

 「不行哦、這樣知勳太淫蕩了」
 「要好好聽從我的指示──」

  巴掌落下,向著白嫩的臀肉揮去, 鮮紅的掌印浮在白皙皮膚上頭, 李知勳疼得悶哼,前方男人強勢的欺身而下,吻住那嫩紅的小嘴。

  舌根糾纏著男孩的舌尖, 如同小孩嚐著軟糖一般勾上舌,戀戀不捨地吸吮香甜口味、不忍心吞下。

 唾液順著權順榮吻緊的交合處留下, 明顯偌大的鎖骨上沾滿絲絲液體, 泡沫在那誘人身軀更加襯托出可愛惹人憐的模樣。

 輕柔的放開男孩被吸紅的唇瓣,權順榮向下托起李知勳的雙腿, 兩手架起, 不停顫抖溢出黏濕的自體潤滑、粉嫩小穴在鏡頭前一覽無遺、不間斷的收縮,身子在李知勳的自尊心下不停地停止顫抖後又突然間地嬌喘緩慢撩撥起權順榮內心深處的慾望。

 手指再也無法刻意壓制住欲望的侵犯人兒的身子, 權順榮柔的將手指往內伸去, 指甲刮過壁肉,惹上頭的李知勳無法克制慾望的嬌喊出, 被忽略許久的性器在男人刮過敏感點處後上頭露出晶瑩透珠。後穴緩緩軟濕、夾緊那早已忍不住的第四隻手指。

 「進來──你快進來、」

  話語中參雜著顫抖,自尊心要求李知勳不得低頭,強烈的要求性語氣卻在此時使李知勳更像一直討摸的奶貓, 語氣間流露著不少的奶音及撒嬌意味。

 「知勳講點話討好我、我自然會給你點甜頭的」

 「哼嗯、你進來──」

  水氣矇上眼,李知勳哭紅了雙眼,伸出手輕輕握著權順榮的手腕,緩的開口。

 「求你用你又大又粗的肉棒、狠狠的幹死知勳、讓知勳知道自己錯了──哈啊!」

 貫穿進肉穴, 權順榮扣緊李知勳的腰擺, 瞬間性的壓上敏感深處,伴隨著尖叫聲與抽插的黏膩水聲, 李知勳忍在眼眶的淚水全流下, 吸緊的穴口一收一縮的啃咬著肉棒,距離上次拍片至少有兩個禮拜以上,突如其來的快感即使自己早有心理準備 ,但對於李知勳這種敏感身軀、 快點還是遠大於心理上的準備。

 「哈啊!不要、不要撞那裡嗯嗯嗯──」

 「可是撞這你不是很爽嗎?」

 猛地向上頂,權順榮托起李知勳的白皙臀部,使自己坐上椅子、將人兒煞地抱上腿。

 深埋於後穴中的肉棒順勢深頂入更裡處的境界,頂到最底端、擊潰李知勳所剩無幾的幾絲理智。

 「啊哈、嗯──好深、會壞掉、」
 「不要這樣撞知勳唔嗯、壞掉了、壞掉了嗯啊──」

 不間斷地撞進深處,權順榮邪笑著不斷頂進敏感而溫暖的肉穴,身上人兒崩潰地哭喊、好不可憐。

 最終、李知勳仍是緊緊地環抱住權順榮的脖子、尋求安全感的孩子般,埋在溫暖的頸肩處,眼旁閃過一道白光、高潮地尖叫射出滾燙白夜。

 而身下男人沒有要放過他的樣子,一樣不停地深插入後用力拔出再撞入、權順榮緩緩靠上那人耳旁、留下一句。

 「騷貨、老闆的全給你、接好了」
 「等等洗完來辦公室找我」

 語畢、濃稠液體灌入深處。

「好、卡!收一收、辛苦了」

 男主角離開了、留下殘破不堪的一副軀體,斑斑點點、剎是淫蕩。

----
你們這禮拜一定很想我♡(其實沒有
我快死了(不是
要段考了我超像一個死活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da for 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