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오늘밤 너와 모두 빠져들지

今夜你我全都陷入魅力之中

언제든 달려가 소방차

不論何時全都向你奔去 消防車

You can call me (anytime)

몸을 움직여 pick it up

舞動身體 pick it up

리듬 느끼는 대로 흔들어

隨著感受的節奏舞動

뜨거워지는 순간 크게 소리쳐

變得火熱的瞬間 大聲尖叫

Wha wha wha what

Fire truck

 

 在你火熱的瞬間,緊緊地擁住你而不放手。

 

 尹淨漢在崔勝澈眼裡是那樣的美不可及,是校花亦又是校草。但崔勝澈喜歡他啊,管他是那樣的遙不可及。

 

 尹淨漢明明白白地提醒過他不要靠近自己,卻仍是不由自主地走向前一步。

 

 你的美是我的毒藥,引領著我走向邊緣、無際的懸崖。即使是知道了你的危險性,但仍是不顧一切地想牽牢你的手走向未來。

 

 「崔勝澈我說過了、不要喜歡我」

 

 「就算你喜歡上我也罷、我不想讓你受傷」

 

Look at, look at how 그냥 불장난 같아

Look at, look at how 就像在玩火一樣

Bling 하면 나타나 Just blink for me

Bling 一下子出現了 Just blink for me

시원하게 화를 풀어줄테니

會爽快的滅掉你的火

Just hold up

자꾸만 밀면 다쳐 get higer

總是推開我 就會受傷 get higer

열기는 마치 로켓처럼 뜨거워

熱氣樣火箭一樣滾燙

공간은 폭발하기 10

距離這空間爆發 倒數十秒

 

 「我們的愛情就像在玩火、一個不注意就能燒死對方」

 

 尹淨漢幾乎是每天都要對著崔勝澈講上一次這句話,完完全全不省略的重複過,深怕對方是那樣般的不知情。

 

 崔勝澈知道,對方有憂鬱症。

 

 當大家都將自己推上檯面,卻不知道自己心中的恐懼是無法想像的可怕,那種感覺是無助的、更多的是恐慌。

 

 憂鬱症患者、能在自己一個失神時毀了對方、毀了一段愛情。

 

 崔勝澈一個轉身,用力的押上那人至牆上,霸氣的吻上唇瓣吸取著口中僅存不少的氧氣,侵蝕班啃咬著下唇。

 

 徹夜未眠,淪落在無際的性愛邊際。無限循環的進出、一夜連綿的呻吟。

 

 「我可以當那個消防車、滅掉你心中所有躁動的火花」

 

 

 

 멈추지마 밤이 새도록

不要停下 今夜無眠

Maximum으로 turn it up 

最大音量 turn it up

All right 음악 속에 모든 던져

All right 在這音樂中放下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da for 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