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風刺骨,奔向一望無際的海洋平線,撇開喧鬧的城市吵雜。

 尹淨漢失魂地倒在沙灘上,過強的海風直直吹向開放的領口,冷的他無法自主的轉過身子蓋住開口處。

 崔勝澈一樣的該死,一樣的愛著自己。然而自己也是一樣的不配他愛,一樣的更該死。

 愛著的兩人就似捆死的束縛,讓尹淨漢不得不死下心,如同現在、不顧崔勝澈急切尋找,一人由車水馬龍的大街穿越過。

 他明白自己逃離那個人給與自己溫柔的原因,只因身分地位,只因自己害怕別人的目光。

 「答應我、當我哪一天離開了你身邊」

 「別來找我,好好的照顧自己、不要受苦了」

  尹淨漢在偌大的酒店房間內輕撫著崔勝澈瀏海,纖細的手掌撫上對方有些疲累的臉龐,像個仙子般笑著。

 崔勝澈只是抬起頭,不明所以然的望進對方眼中,那有些堅定的信念及不捨。

 我沒辦法再陪著你走完這條路、

 「我病了,病的不輕」

 草草說出心中藏匿已久的真實,尹淨漢不帶任何感情的對著崔勝澈說道。

 「剩沒多久的時間吧、」

 輕笑,尹淨漢俯身輕吻住崔勝澈的唇瓣。

 兩人糾纏不清,直到崔勝澈一個大力壓制下對方,身體蹭上纖瘦白皙的軀體,一處一處用力地種下許多鮮紅印記。

 身上的束縛被不細心的扯下,尹淨漢悶哼了幾下還是任由身上男人的肆意侵犯,下體驅長直搗敏感處。

 「不要、不準說要離開我的這種話」

 崔勝澈緊緊地將自己深深壓入對方的深處,使得尹淨漢縮屈身子,只能雙手環抱著對方的背。

 「就算你的一切在別人眼裡是多麼下賤」

 「在我眼裡、你是不一般的,是我的生命」

 用力的頂進,噴灑了大量濃液,滾燙的燒過尹淨漢的全身,順便燙過了他的身心靈。

 將自己捲縮成一球,尹淨漢只是無聲的哭泣了起來,手輕輕綽著崔勝澈遺留在身上的襯衫小角,浸濕眼眶和所有。


 海風吹的實在有點過份,尹淨漢伸手扯過一旁的貝殼,不留一點愛心般的折斷後在自己的手腕處輕輕割下一撇。

 鮮血直流,眼淚也不受控制的溢出眼眶。

 我只是個賣身的人,怎麼把自己的心也賣給了一個名為崔勝澈的男人?

 血液成河似的不斷滴落,沙灘的潔白遭染上鮮紅一片,身軀上還有著昨晚崔勝澈暴力又細心的吻痕,和這血液有些相似的顏色。

 像是瘋了一般,崔勝澈豪不管車群的竄朔,一個碩壯身子就這樣一路奔向最遠處的海邊盡頭。

 轉過頭,對面的人兒手中握著貝殼碎片,血跡斑斑的散落手臂,臉龐也是無止盡的淚痕。

 「尹淨漢!」

 被喚到名字的人兒轉過頭,見到心頭掛記最深的男人瞬間,驚恐上滿臉。

 一個越步,直直奔向海洋的盡頭。

 就這樣,沒落在海水的死鹹及寧靜。

 還有一個五官精緻的男人像個孩子嚎啕大哭哀求曾經的人回到身邊。

------
嘿對
這禮拜沒有一到十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da for 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