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寫完罰寫了!(#
-----
 我奔過大街小巷,只為躲藏過你眼中的尋找及渴望,只為讓你心中為我填滿的缺處再次空下。

 我不配你、不管過了多久,我們仍是那樣般的不般配。

 閔玧其正心急的尋找著男孩的下落,到處打聽間壁人家問到關於男孩的消息。

 他不能讓那孩子一個人受冷奔跑著,更不能讓他滴下任何一滴淚水,在自己眼前、幻化成天使。

 「朴智旻、別玩了,快出來」

 「哥很著急啊你知不知道!」

 閔玧其向著一片烏雲密佈的天大吼著,天知道那微笑的柔弱去哪兒了,又是誰知道那純潔的丹心飄向何方。

 他口中所喊道的男孩名為朴智旻,是個男妓、一個在他眼中的天使。

 殘破不堪。

 被前女友妻離的夜晚閔玧其悠然的走向間酒店,一個五官小巧精緻卻有道道疤痕的小臉,瞇著小眼近乎欲睡的走回休息室。

 眼神彷彿被煞住離不開般,閔玧其只是直勾勾的盯著那男孩。

 直到櫃檯小姐的呼喚聲喚回他的意識,閔玧其才悠然開口。

 「那孩子是誰、」

 從櫃檯小姐口中閔玧其略知一二,他是個未成年的孩子,父母雙亡一人扛下養弟弟的工作而來賣身。

 「今晚包他了」


 再次醒過來時,朴智旻發現的是自己躺在熟悉的大床上,身旁躺著一個似乎還在夢中的男人,羽睫輕柔的眨著,直到睜開眼的瞬間。

 剛都是回憶啊、閔玧其輕嘆著。

 「去哪了、一晚不見的」

 開口就是問句,塞的朴智旻要回答也不是不回答也不是。

 「找朋友去了、睏了就在他那睡、」

 「智旻、」

 瞬即的打斷人兒話語,男孩只是頓的下閉上嘴聆聽男人的話語。

 「你是天使,是個意外從天上落下的天使」

 「別跑了行嗎,你配的上我,全世界也只有你配的上我。」

 語氣有些激動,閔玧其似乎是忍了許久,在最後抱住朴智旻的瞬間將所有心裡話一句不留的講出。

 朴智旻微微的垂下頭,感受著男人將自己裹住的溫暖觸感以及安心,淚水幻化成雨滴似的流下。

 你哭了,世界跟著黑暗了。

 你笑了,世界跟著明亮了。

 三生有幸能夠遇見你,遇見一個不完美的你。
-------
我最近,
靈感來了,
但是手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da for 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