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速寫的低產物qwq
明天還要考四科身心俱疲( ̄Д ̄)ノ
---
 第一步,我緩緩跨向你。

 緩緩踩上佔滿關於你的路途,戰戰兢兢的踏上不知何時會被冷落及拋棄的型態生活著。

 你站在距離我不遠的兩步之前,臉上掛滿的是懼怕以及偽裝的泰然自若,很難看不出你現在正為著我的所有一舉一動牽掛著。

 只要我輕輕的向後退一步,你臉上會霎時掛上滿臉烏雲,神情低落下。

 相反的、只要我向前一步,你的神情就會如同飛了天際的鳥翼般,眼角瞇上笑意。

 打從出生都沒想過,我竟然能被你告白。

 「朴智旻,喜歡你、」

 間斷的句子繞過心頭,還未反應過閔玧其的話語,朴智旻怔怔的望著對方,時久沒被碰觸的腦袋瓜被一把撈過,唇上多了不屬於自己的溫度。

 這一步,我緩緩踏向你。

 第二步,飛也似的撲進懷中。

 不再牽掛所有憂愁苦悶,我向前奔進你懷中,雙手緊緊抓住你的衣擺,眼神透漏出無限後悔。

 淚水不可抑制的流出,滲入你的衣擺,滲入你外表堅硬的身軀。

 「我像是無法克制自己的喜歡上你了」

 閔玧其笑著說道,左手撫弄著懷中人的頭頂,毛茸茸得舒服。

 酒嗓如羽翼搔癢耳邊,朴智旻操著泛著
淚水的眼眶不停點頭,唔嚶聲細小的搔動閔玧其的心。

 「不會再放手了、不會了」

 多少年來的所有悲苦,一瞬間的釋懷。

 小小一句的承諾打動兩人柔軟心靈。
 世間大概沒有比這些還要更好的溝通解藥了。
--
一到十二要看這禮拜有沒有空寫榮勳章了w
劇透一下、
有點激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da for 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