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剛才把所有作業飆完我好棒( x

然後日常文打完要去幫我爸打工做業績報表(?

------

首先、

雨桐對不起嗚嗚嗚嗚嗚QAQ

「cry kpop gif」的圖片搜尋結果

信被我們班導拿走、

然後在上面寫大抹茶XD

然後老師就國文課的時候拿著那封信對著全班說、

大抹茶?

是誰啊?

QAQ

------

說實在話這禮拜我一整個衰根本沒能好好享受美好的一個星期,

即使歷史老師讓我稍微的重燃希望qwq

每次上他的課精神其實沒多好但聽到他的笑聲就會跟著笑

「laugh kpop gif seventeen」的圖片搜尋結果

就是像這樣、

我拿上禮拜的圓佑黨籍杯當範例( x

我們秦始皇只要一個頂跨、

圓佑黨籍杯就出現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laugh kpop gif seventeen」的圖片搜尋結果

(?

我們全班笑的原因永遠都不是故事好笑、

是歷史老師的笑聲好笑#

-------

這禮拜三去報佳音

去養老院報佳音看到一個超級technology的阿公、

他超強會用藍芽喇叭放土風舞音樂

然後跳街舞#######

「frightened kpop gif seventeen」的圖片搜尋結果

然後去報佳音前被強制上了一堂理化課、

我們上的很認真#

樓下一直在

MARRY CHRISTMAS~

MARRY CHRISTMAS~

MARRY CHRISTMAS~

MARRY CHRISTMAS~

MARRY CHRISTMAS~

夠了OAO

------

這禮拜真的衰到一個很傻眼的衰qwq

星期一早上升旗沒穿大衣要求罰寫五次生活榮譽-秩序評分標準表

還有十次的班級榮譽跟升旗應該穿的衣服、

「frightened kpop gif seventeen」的圖片搜尋結果

耍我啊OAO

然後禮拜二雨桐的信被老師拿走、

然後全班知道大抹茶#

禮拜三去報佳音拿手機偷聽Fanfare聽到一半抬起頭的瞬間看到班長的臉#

「frightened kpop gif seventeen」的圖片搜尋結果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QAQ

禮拜四早上的英文會話課我同學感冒需要衛生紙、

他問我能不能問我前面的同學有沒有衛生紙

當我問了他之後我們的外師就對著我說

What's your name?

我一臉懞逼得回答之後、他就回我說

You got sad face、

一個sad face好像扣學期總分五分吧#

OAO

我只是幫我同學借衛生紙也被你記點扣分OAO

我同學鼻涕都要流出來噴到地板上了你還這樣OAO

重點是、

他還不聽我解釋QAQ

今天的話大概就是放學開筆電放歌被抓到吧#

「frightened kpop gif seventeen」的圖片搜尋結果

我到底多衰QAQ

------

話說禮拜四最後一節課我們那組全部都很安靜、

我做了一個擴胸運動

「boombayah gif」的圖片搜尋結果

恩...差不多#

對我就是做了一個擴胸運動然後被英文老師扣了小組分數、

「shock kpop gif」的圖片搜尋結果

英文老師在羨慕( x

------

我現在只要看到風紀股長的死亡扣點本就會抖得要死#

銀色的書皮、

反射出的光芒、

啊!太耀眼!(夠了#

-----

我們下禮拜運動會、

期待洋蔥姐姐的照片嗎!!!!!!!!!(?

會讓你這樣子#

「shock kpop gif」的圖片搜尋結果

很美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da for 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