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一堆人期待的洋蔥泥本照#####

但我還是會做稍微的修飾因為洋蔥泥需要矜持(?

---

我旁邊坐的是山蘇、

他長得一臉很蕨很厭世

之所以說她蕨是因為一上教植物構造他錯在山蘇花上面很厭世所以我們都統稱蕨=憂鬱( x

855bece61b9f00b9aa473f42800b764feb320127_hq.gif

他的坐姿真的跟肉文裡面的受可以比了、

開腿手頂椅子#

夠淫蕩( x

----

我這個禮拜跟洋蔥泥道歉至少有三十次了(?

我在理化課寫信被抓到、

然後老師要我去叫洋蔥泥來跟我一起上去問話

當下的我只有驚恐到不能再驚恐#

「kpop scare gif」的圖片搜尋結果

對我眼睛張的比他們還大

隔天的早上我硬著頭皮跑跑跑到高中的區域找到了洋蔥泥、

然後懷著抱歉的心一再對著洋蔥泥說了對不起QAQ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QAQ

「kpop sorry gif」的圖片搜尋結果

結果洋蔥泥只是拍拍我的肩說、

沒關係啦沒關係

「kpop bts cry gif」的圖片搜尋結果

「kpop bts cry gif」的圖片搜尋結果

我一瞬間覺得洋蔥泥是天使的化身####

----

接著下午的第一節他就不辭辛勞地跑來國中樓找我了、

心中幾百萬個愧疚啊嗚嗚嗚QAQ

「kpop bts cry gif」的圖片搜尋結果

洋蔥泥陪我上去找老師了#

老師根本就沒有罵洋蔥泥也沒有罵我#

只是誤會我們了qwq

「kpop bts cry gif」的圖片搜尋結果

他就問我說

你喜歡學姊嗎?

我回答喜歡

學姊是你的榜樣嗎?

學姊是你的榜樣嗎?

那榜樣說的話怎麼不好好聽呢?

接著轉過頭問洋蔥泥說

學妹有給你什麼困擾嗎?

喜歡學妹嗎?

洋蔥泥先是回答了沒有困擾然後說喜歡

然後、

然後、

我們班導就冒出了一句#

你們都在一起了、

「kpop seventeen cry gif」的圖片搜尋結果

這比一位還要可怕

然後洋蔥泥好像是沒反應過來我們老師說了什麼繼續聽著他講道理#

出來之後他就笑了(?

他就忍不住在裡面憋笑了很久#

出去國中導師辦公室後一個沒矜持的笑了(x

------

我在理化課寫信內容被唸出來洋蔥泥也就在我們班紅了#

而且名字不叫洋蔥、

是洋蔥泥OWO

----

今天早上化裝遊行進場##

我剛好也是其中一個、

穿著有夠重有夠畸形的郵筒(?

我就是第三個戴著斗笠非常不願意抬頭的孩子#

是大隊長(而且是昨天才突然知道的#

非常無奈地穿著那身裝扮配完全不搭的歌進場#

到底是誰、

可以讓郵筒跟DIA的Mr.Potter做連結#

((怎麼辦好像是我

然後我去找找洋蔥泥的化妝遊行照片#####

洋蔥泥拿著價目表owo

後面人太多我真的很懶的畫馬賽克( x

結束完這堆東西之後去體適能比賽#

雖然說第一名啦、

可是沒有到200下超級不開心的qwq

看我跳超高的啦OWO

-----

其實我覺得這篇的名稱叫洋蔥泥篇好了#

真正的本照放送時間#####

我幫你畫口罩了!

根號那東西我依舊不懂#

-----

是說被我們老師認證我跟洋蔥泥的關係、

ㄅㄧ得一位還興奮呢( 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da for ver 的頭像
    Soda for ver

    這裡是停車場

    Soda for 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