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又是一個無聊到底的禮拜QAQ

「kpop gif boring」的圖片搜尋結果

只有修女可以治癒我的心( x

----

不得不說、

修女唱歌真的很可愛######

從厚厚的200頁歌本隨便挑一首歌她都會唱qwq

然後唱歌又是一個世界可愛#####

他會帶著濃濃台灣腔#

WE WISH 啾 A MELLY 克里斯馬斯、

哦天阿好可愛QWQ

----

我們歷史老師今天很隨手地談到明代交易

會用牲畜跟其他商人做交易買賣

就講到了長頸鹿、

在講到德國蟑螂

「德國蟑螂 gif」的圖片搜尋結果

就是他#

然後當歷史老師講到德國蟑螂的時候他一個開朗

「kpop surprise gif」的圖片搜尋結果

欸嘿!

我就是滅蟑達人!

「kpop confuse gif」的圖片搜尋結果

我當下只是對著他說

滅蟑達人你好。

-------

話說上禮拜運動會我們全班穿的郵筒裝

完完全全就是業配!!!!!!

完、完、全、全

就、是、業、配

image

image

飲X室X集我們幫你免費業配了( x

----

當你發現音樂課要考試、

然而你卻沒讀老師也將考卷發到你手上時

你該怎麼辦?

「kpop confuse gif」的圖片搜尋結果

我非常放棄自我的寫了考卷

放棄到問歌劇是起源於希臘的哪個文學形式

寫 儒學

然後我旁邊的那個想抄我答案、

他卻只有看到學那個字#

最後寫了佛學###

-------

我們班的資優生有很多用途w

他很會讀書

晚上9:00準時上床睡覺班排一直在一、二名

超級、

世界級、

會畫畫的啦QAQ

image

然而我的卻只是一個小小的權順榮#

------

我的腳上多了一個印記

以後看到我只要拿起手機在我腳上刷過去就可以把我帶回家了(#

image

快來把抹茶帶回家!!

我厭世了把我帶走(#

-----

這禮拜真的沒什麼好玩的事、

功課作業壓力又開始大起來了QAQ

沒辦法把這禮拜該交出的文章打出來實在是非常的抱歉

但是請相信大抹茶#

總有一天我會把車開完的( 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da for ver 的頭像
    Soda for ver

    這裡是停車場

    Soda for 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