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周五更新##

因為隔天不用上課XD

--------

我上禮拜去了糯米米家附近的牧場(?

那裏都是牛!!giphy (4).gif

(好啦其實真正活著的牛只有幾隻

41274.jpg

超肥超想摸的/////

我旁邊的弟弟哼著粉墨的WHISTLE餵牛XD

當除聽到的時候是呆滯了一下子#

後來突然領悟說///

原來是WHISTLE阿阿阿阿giphy.gif

話說我剛剛說真正活著的牛很少那很多的牛又是怎樣呢XD

全都是假的牛QAQ

41276.jpg

41277.jpg

41278.jpg

不止這幾隻啦XD那天因為下了超大雨沒辦法快快的把全部的牛都拍完QAQ

真的是豪大雨等級的雲林QAQ

--------

其實今天的重點是凜翼期待已久的逢甲介紹篇姜姜姜!!!

不要太期待裡面超簡短tumblr_inline_nsb56nCgdv1ttz4r4_500.gif

文化古蹟那些的都撇開##今天要介紹的是我覺得裡面好吃的食物XD

第一個是在一個不算小的巷子裡拐進去就右邊有一攤平時應該很多人排的冒煙餅乾(?

「逢甲fun沁煙」的圖片搜尋結果

外面的招牌小小的注意看就會找到了XD

「逢甲fun沁煙」的圖片搜尋結果

吃下去會噴煙的那個XD嘴巴很冰記得是零下195度XD

裡面有馬卡龍 泡芙 乖乖 上面臨了巧克力或檸檬醬但一下就變硬了giphy (1).gif((金明珠鄙笑(喂#

我第一次吃的時候拿著她走進夾娃娃店然後就打翻了耶嘿嘿嘿嘿嘿XD

我依舊記得店員的嫌棄臉「閔玧其 嫌棄臉」的圖片搜尋結果

一杯80的樣子 老闆人滿好的會先跟你說一些注意事項XD

像是裡面的液體不能喝阿((但我吃完沒看到液體的存在(?

還有不要一次就放到舌頭上阿((可我咬在牙齒上會痛QAQ

總之就是非常的好玩而且好吃giphy (5).gif

 

第二個是在大大的逢甲觀光夜市門口進去最熱鬧的那條街裡有一條逢甲歡樂星((好像是(疑?

裡面有一間但在尾部##

那就是泰國來的怪物炒冰捲!「kpop gif」的圖片搜尋結果

「逢甲怪物炒冰捲」的圖片搜尋結果

像這樣類似的炒冰##裡面的設計超級適合拍照的////

一整個完美少女心//////

「逢甲怪物炒冰捲」的圖片搜尋結果

價錢會根據不同口味而有所變動但幾乎都是180左右XD

以上就是我最推薦逢甲的兩個東西XD其他食物也都好吃但是到處都有XD

-------廣告時間休息一下---

突然覺得我今天超級悲觀又玻璃心QAQ

今天早上同學只是開玩笑說我很賤然後我就碎了一地(###

下禮拜開始我要來勤奮更文哈哈哈XD

而且QA最緊感覺人氣有再下滑趨勢「kpop gif」的圖片搜尋結果

不麻煩的話動動你們的小手指為抹茶的小小心願幫忙QAQ

---廣告時間結束----

我們學校為什麼要那麼奇怪的把兩節體育課分別放在不同天XD

而且兩節體育課都是要游泳的39qJQvS.gif

於是我就乖乖地下水游泳#

不下去還好#下去全是一群瘋子#

邊游泳邊唱叩叩趴就算了#

還在中間燦烈的yo yo 趴特大叫(?

雖然說我自己超邊緣的跳著萬歲QAQ

游泳完絕對要洗澡的####

洗完後馬上要換上制服#

但你們知道的

我是個壞學生嘛giphy (1).gif

穿上制服胸前兩個扣子都沒扣 前面和後面都濕透變透明的走出去吹頭髮

我只記得我同學對我說了一句

騷貨。

然後就把我給抓去吹頭髮5b4c776462eac98bdcd416c90d73cfbbd54b1168_hq.gif

然後吹完之後頭髮是亂的衣服是濕的裙子在大腿上被我同學說像被性侵過一樣

嘖、你們有種來性侵我啊(夠了XD

後來因為裝泳衣的袋子下面是濕的一樣滴水

結果我沒注意到就把它放在頭上扛著走(?

水一直滴一直滴

我同學又來了#####

他說

喂短腿!你這樣超淫蕩的!

((心中白眼不知道翻過幾百回(?

------

還有阿XDDDD

我發現原來台北的公車跟台中的公車幾乎一模一樣只差在12公里免費而已XD

41266.jpg

上面就是我包車的樣子((才不是

總共兩台公車來了#####

我哪台不搭就是要搭後面那台XD

造就了尷尬的司機乘客氣氛(?

41264.jpg

還有窮酸抹茶的晚餐giphy.gif

38塊微波食品QAQ

我這個禮拜晚餐都吃這個超不健康XD

----------

今天的祕密被老師戳破了((啵#

其實也不是什麼秘密啦就是我們把兩個男老師配對然後想他們在哪裡幹嘛##

其中一個就是地理老師XD

已婚但卻有很多迷妹學姊((我心屬於權順榮不會跟隨學姊的(#

他今天說中國的地形講講講莫名其妙講到欸疑你們都換了個特色唷60b471bd4f01933f11362d4fe0e7c499c2109c95_hq.gif

然後說歷史老師人很親切貼心((地理和歷史老師是官配#

然後我就超激動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tumblr_olhbhsU8ya1sj0iczo1_500.gif(?

他問我說欸疑你們是不是有秘密

我說沒有

他說欸疑你們一定有秘密

我說只有我們知道你不知道的祕密

結果他在那邊撒嬌叫我們跟他說tumblr_inline_nsb56nCgdv1ttz4r4_500.gif((他的技術跟李老師差了十萬八千里

結果在我還沒說之前他就默默地講了一句

跟BL有關對不對

哈哈哈哈哈就被戳破了QAQ

在此向歷史老師和地理老師道歉QAQ

我不該把你們湊成一對QAQ我不該寫你們的同人文QAQ更不該把夫夫相問100題套用在你們身上QAQ

還有對不起地理老師我的地理筆記本讓你被掰彎了QAQ

41263.jpg

沒錯我超級用心國一買的地理筆記本XD

裡面的內容真的是我全科裡面最用心的XDDD

41262.jpg

他說那個筆記本封面讓他印象深刻(咦?

------------

還有我要向你們道個歉QAQ

下禮拜我們國二有一個學力鑑定是關於直升高中部((就是洋蔥姐姐那裏

老實說我是不會讀書啦XD

但還是要道個歉說最近的文更太少而且分量不多QAQ

所以下禮拜絕對絕對會用盡所有心思去補滿你們17-kpop-seventeen-vernon-Favim.com-2916291.gif

還有kkkkk

大家開學加油!!!!!!

大概是因為這個原因大家都在忙開學所以人氣滑的快XD

不過沒關係XD你們最重要了((手指哈特

也許下禮拜給你們放些肉來補身子XD

順便磨磨自己######

還有一周一腿照/////

41261.jpg

((一開始拍突然覺得短到真的連自己都覺得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da for 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