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用注意* 本篇知勳變的非常誘(?
-----------
 「娘!」

 「我就說我喜歡的是不做作、可愛的女生了!」

 「我要自己去找!找我的真愛!」

 大榮明國、全國裡面最大的皇權勢力朝廷,裡頭最高上位的正是第四十二屆繼承長子。

 --權順榮

 那剛才的大吼大叫又是怎麼了呢。

 皇子權順榮今年也才年滿十五歲,但皇后卻非常之堅持的要將這位小皇子找到真愛。

 他就不爽啊、誰會想要自己的愛情被操控?

 於是在某個夜黑風高的凌晨偷偷地抓了好兄弟全圓佑的手跑出宮外,沒人發現,也沒人知曉。

 「哇、外面的世界如此漂亮啊」

 權順榮不禁讚嘆了幾下,黑漆漆的夜晚,街道路燈通通亮起,照耀在滿是櫻花花瓣的路道。

 「圓佑啊、你說、這樣的夜景是否美的無可救藥?」

 「是、我們權皇子說的都是。」

 兩人緩緩走出宮廷的界線,出了宮廷,是些小攤販匆匆的收著那些擺攤,算數著幾個零散的銅錢。

 「圓佑啊、那個女孩。」

 權順榮指著攤販旁粉色頭髮,身高是有些可愛的男孩子,他正收著所有的攤物,拿著小小的麥芽糖啃在嘴中。

 太硬了,萌萌的皺起眉頭。

 「哇、太可愛了!」

 「皇子、皇子!」

 全首相用力的搖了那人的肩,並且不管不顧的一掌巴下去。

 「臥操、全圓佑你想被斬頭嗎」

 「請皇子擦亮眼、那是個男孩子」

 晴天霹靂啊、那美美的小天使絕對是個女孩身。

 「說啥呢你?那是個女孩兒!」

 一個箭步,權順榮便快速走到那個孩子身旁,仔細的盯著人家瞧。

 怎麼看都是個女孩兒啊!

 「亮麗的粉粉萌髮,微微嘟起的紅潤小唇,細細彎長的小眼,不是個女孩兒還是什麼呢!」

 李知勳微微的轉過頭,一臉嫌棄的撇著他。

 「我是個男的!」

 毫不留情一巴掌揮了下去,直到一旁收著布衣的大嬸喊著「知勳啊、那可是第四十二代的皇子權皇子!」時驚訝的將手停在半空中。

 「你就是皇子…?」

 「人長得不錯怎麼會說出如此無禮的話呢?」

 「嗯?」

 權順榮大概是被嚇到什麼話都說不出口了,眼前這小姑娘、不對是小王子怎麼能如此的嗆辣。

 「皇子您、沒事吧?」

 剛在一旁看好戲的大嬸們通通向那跑了過去,就是一隻手、三隻手的摸摸摸,摸了皇子的臉,皇子的腰。

 「阿姨妳們不要鬧了!!」

 李知勳上前拉回一群大嬸,站回權順榮面前。

 「你想要彌補我嗎?」

 「我大權皇子為何要彌補你這個小小百姓?我有生之年從沒對任何人表達彌補的,所以你、放棄吧!」

 李知勳撇撇眉,微微皺了起來後上前一步,輕輕的握住那人的手,誘惑的對著他說

 「喜歡我嗎?」

 「是挺喜歡的。」

 「聽皇后娘娘說、您好像到現在都找不到另一半,不如」

 「就讓我當你的另一半,不管你是要把我肏到不成人樣也行。」

 淫魅的舔上自己的唇,李知勳摸上對面人胸膛。

 「如何?把我這隻淫蕩的小貓帶回宮吧」
   ------------
靈感越走越歪就是這樣的感覺XD
  1. 明天開學不好玩QA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da for 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