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權順榮,我想我再也不會喜歡上別人了。

 

 被你愛過,感覺自己渺小了起來。

 

------------

 20歲新鮮大學生活,李知勳卻一點都抬不起勁來,一來是最近的感情問題,二來又是失眠問題。

 

 失眠問題困擾了李知勳許久,但他卻一直都找不出原因。

 

 反倒最近,他似乎查出了一些蛛絲馬跡。

 

 權順榮拈花惹草的習慣他熟透了,不論是最近入學的大一學妹、亦或是早一屆的學姊,沒有一個是沒被他撩過的。

 

 朋友們每次都看著權順榮那一副不怎麼在意、就這樣默默拋下李知勳出門把著妹子,時常問著李知勳。

 

 「你不累嗎、」

 

 是阿、我很累啊。

 

 但都已經愛上了又能怎麼樣呢?

 

 李知勳心知肚明、權順榮愛自己,卻又沒辦法阻止自己拈花惹草的習慣。

 

 再怎麼堅強,再怎麼將自己的外表緊緊包裹住內心的人,都還是會壓抑成病的阿,李知勳當然也是。

 

 大約是在權順榮的迎新舞會乖巧的陪著他進場後,在他玩的正盡興、正高興時,李知勳默默地走出舞會現場。

 

 他去看了心靈醫生、他真心覺得自己病了。

 

 一種看到權順榮以往模樣就會止不住淚水的病。

 

 「初步研判您可能有輕度心靈上的障礙、亦或是憂鬱症情形」

 

 「但憂鬱症的機率較為高發作率、請您務必好好的讓自己抒發情緒、已經嚴重成這樣了,不能再拖延下去」

 

 李知勳就知道、他自己病了。

 

 ---------

 返回舞會現場,權順榮喝得爛醉被金珉奎近乎用抬得抱出舞會現場,出大門瞥見李知勳嬌小懦弱的身影獨自在風裡吹著,心理不由得疼了幾下子。

 

 「知勳哥剛去哪了、都沒看見人呢」

 

 「沒事的、哥剛只是出門晃晃罷了」

 

 語畢,接過金珉奎身子上的權順榮緩緩走回路途。

 

 一路上權順榮幾乎聊的都是剛才舞會上跟妹子們的聊天內容,李知勳也只是笑笑的摸著權順榮的頭,一路扛著對方。

 

 現在的權順榮太美好了,美好到自己連跟他坦白的勇氣都沒有。

 

 「知勳、跟我在一起你辛苦嗎?」

 

 半夢半醒中權順榮問出了這句,李知勳只是靜默

 

 辛苦啊、看著你和那些女孩們玩得如此盡興我能不辛苦嗎。

 

 即使是即將道出口中的話,李知勳卻仍是硬生生將它塞回,一個字不保留的吞回肚。

 

 他輕輕冺了笑容、眼角透光的說道

 

 「不辛苦、和順榮在一起我不辛苦」

 

 ---------

 幾天過後權順榮自然是發現了李知勳的異狀,沒來由地趴在書桌上啜著氣、又或是沒來由的輕輕挽住他的手緩緩吐言

 

 「順榮啊、我愛你」

 

 太奇怪了、一切都太奇怪了。

 

 平實的他看著自己又要跟學妹們聯誼總會先問個幾句想要挽留似的說能不能不要去,然而最近卻完完全全的不在挽留。

 

 權順榮曾經想過、是不是李知勳想要放棄他們這段感情了。

 

 他認為自己沒錯啊、男人嘛、總是要跟幾個女人混一混才有男人味。

 

 「知勳、你最近怎麼了?」

 

 對方搖搖頭,微笑望著自己。

 

 「你怎麼這麼說呢?」

 

 換自己沒有任何話能回,權順榮搔搔頭同樣是搖了搖頭。

 

 最近會有一種感覺、一種好像什麼東西隨時都會離開自己一般,頭很暈,權順榮仍然不懂這些感覺。

 

 ----------

 

 李知勳崩潰前一天,權順榮仍然是對著自己說了一句自己有聯誼今晚不回家,他也是瞭於欣然地笑笑說好好玩吧。

 

 權順榮早就想過了,早想知道自己離開後李知勳的反應,畢竟最近的他都是如此的反常,連這個自己也在拈花惹草的男人的再擔心他會不會出軌。

 

 然而事實是、

 

 權順榮走出門偷聽的那剎、李知勳的啜泣聲又是一次地響起。

 

 比起伴隨著撒嬌、平常小小聲啜泣式的哭聲,李知勳的哭聲更像是徬徨無助、近乎要將自己勒息窒息近乎而亡的哭聲。

 

 他第一反應打開了家大門,看到那孩子拿著美工刀一格一格推進自己手腕中,眼裡無神嘴裡仍是啜著泣,緩緩抬起頭對上權順榮的雙眼。

 

 他驚訝地忘記呼吸,眼淚不受控制的流著。

 

 桌上放置的是他從來都沒有認真去看過的白紙,那上頭的字是權順榮一直都沒想過李知勳之所以會個性轉變的原因。

 

 他整個人變了,把自己完完全全的投入在權順榮身上。

 

 他整個人變了,把自己所有的包裝都放棄了。

 

 他整個人都變了,變得對生命不再有期待。

 

 然而權順榮是他最後的依靠、最後最不能依靠的依靠。

 

 「不要看我、我現在沒辦法、沒辦法在像以前一樣把自己想得如此堅強了」

 

 那人流著淚,雙腿發軟的癱倒在地,晶瑩淚珠劃過眼角,滴落在地上形成完美的平行。

 

 權順榮呆滯著看著眼前的人,低下身子緊緊地擁住李知勳,權順榮的眼裡他看出李知勳的徬徨,李知勳的憔悴,還有這幾年帶給他的憂鬱。

 

 「知勳、我愛你、我一直都很愛你」

 

---------

 

 大概是那天過後的隔天,權順榮一整晚幾乎是無眠的擁緊李知勳的身子,感受著那人不安的抖動了身子,感受了身體癱軟無法施力卻硬要將自己蜷成一團尋求安全感的樣子。

 

 渣男、他暗自罵著自己。

 

 「李知勳、放輕鬆讓我抱著吧、我不會傷害你的」

 

 「權順榮,我不會讓你幸福的」

 

 

 隔天一早,權順榮早早起床買了早點放置在床頭櫃說是要趕社團聯誼又是一次的不告而別。

 

 李知勳也只是睜開雙眼,捧起對方的雙頰,微微低下頭親上一吻。

 

 「順榮、我愛你、真的真的很愛你」

 

 ---------

 權順榮算是跪在椅背蓋上白布的病床前近乎一天沒吃任何飯喝任何水了,她輕柔的握住那人的小手,跟初戀時牽著的感覺相較起來又瘦了下來,權順榮落下一滴淚,一滴名為李知勳的淚。

 

 早就知道這段愛情沒有結局,李知勳仍是踏下了這部路只為能和自己一生最愛的人在一起。

 

 權順榮傻笑著,

 

 他不是選擇了這段愛情,

 

 進而毀了一個深愛他的人。

--------

「李知勳、來世我們別再相愛了吧,我不想毀了一個深愛的人」

--------

對不起我的文筆越來越渣QAQ

好啦我知道一點都不虐QAQ

可是我抱著一點都開心不起來的心情打著XD

學力鑑定數學滿分120www

結果我考56QAQQAQAQAQAQAQ

一整個差點在那節課崩潰哭了XD

 

明天的日常文會準時發出來的kkkk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da for 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