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的眼淚,滴在那極寒氣候環境裡都是會凝結成水滴吧。

 就像心冷了、血液自然也涼去了。

 權順榮花心的樣子,全是看在李知勳眼中的。

 手中握著那人告白時送的純銀項鍊、緩緩的望著前方看似遙遠的海洋。

 啊、真好呢、他也是在這跟我告白的。

 要不是自己忍耐了這麼長一段時間,可能連現在離開的自信都沒有呢。

 「順榮、」

 緩聲呼喊那人的姓名,李知勳依舊是微微掛著笑容小跑步至對方身旁。

 好想念那時的我們,無憂無慮的在一起,無憂無愁的談著戀愛。

 「我們知勳怎麼那麼慢呢kkk」

 男孩摸了摸知勳的頭,跟著微笑道。

 但怎麼也沒想到阿、這始終是個凝結前的熱液。

 什麼時候你的態度冷淡了下?
 什麼時候我的關心從你耳裡成了嘮叨?
 又是什麼時候我的愛是那樣的令你忽視?

 李知勳全都不明白、那個男孩的轉變。

 偶然間的撇到權順榮掛著往時只對著自己的微笑出現在另個女孩眼前,空氣瞬時凝結。

 又或是調戲著女孩使她羞紅了雙頰那滿意的笑容,輕輕的俯下身落上一吻在不屬於自己的唇上。李知勳微笑了。

 他的笑,並不是真心的笑容罷了、

 是恥笑自己無知的苦笑。

 「順、順榮吶!」

 「幹嘛?」

 見那人口氣轉換的快速、李知勳嘲笑了自己一番、笑自己的所有一切。

 「沒事…只是提醒你晚上別像以前一樣晚睡了」

 我們之間的距離似乎也凝結了呢。

 桌上的筆記本醒目的放置,吸引著李知勳眼光。

 他明白那是權順榮的隱私、絕不會隨意動移它。但人嘛、總是敵不過好奇心。

 總所謂好奇心殺死一隻貓、李知勳的心就如那隻貓在驅使下狠狠的劃下一刀。

 「二月十三日
  好喜歡對面那個女生、
  微微笑的樣子可愛、馬尾青春的樣子
  比起現在的那人…

  更好吧、」

 李知勳又笑了、笑的流下眼淚。

 原來說我在你眼中是如此的輕薄,如此般的容易被比下去。

 抹去眼角近乎流下的淚液,手背狠狠的擦上眼睛。

 衣服被浸濕的厲害,啜泣的身子不停抽動,李知勳有曾經那麼想過,也許會在一場哭泣中凝結住自己的想法,凝結住不再動搖的心。

 但如此看來,好像是沒什麼用途呢。

 顫抖了手指抬起抓緊的藍筆,緩緩在那頁紙上寫下短短幾字

 「我配不上你、順榮」

 是時候該面對了、是時候該像自己坦白了所有一切。

 攤開行李箱只是簡單的帶上幾件休閒衣和換洗衣褲便拉起拉鍊套上藍色小外套,吸了吸鼻子,看著鏡中那紅通鼻子的自己。

 傻瓜、幹嘛為了那個人哭呢?

 是他失去了一個愛他的人,又不是自己失去了愛自己的人。

 堅強的站起身子抓住行李箱手把,帶走書桌上的最後一張合照。

 那時權順榮還不懂他手中拿著的花朵意義吧,李知勳是如此想的。

 金盞花、凝結你我的花朵。

 絕望,迷戀,盼望的幸福不會再來了、眼淚凝結住,不再為你流下了。

 權順榮、好好去愛別人、好好的讓對方愛你。

 喀、門開了,那人只是疲憊的走進房門裡揉揉眼睛便一把趴進柔軟沙發中。

 權順榮是沒想到自己的日記竟然會如此失意般的坦然放置在客廳桌上。一個回神驚訝的抽走筆記本,而後撇到對方早已收好的行李箱,愣了幾秒。

 「啊、回來啦」

 微笑,最後一次的對你微笑了。

 「晚餐我都幫你燙好和準備好了、等等餓了從電鍋裡拿出來就可以了」

 「哦還有、小心別燙到手了」

 濃濃的鼻音隨著越低越下揚的音調,權順榮就算是個笨蛋也能看的出來異狀。

 「知勳怎麼了?」

 起身想捧住那人的臉,卻被輕柔的小手輕輕推拒了回去,李知勳只是從書房盆栽裡拔起小小一朵金盞花,遞到對方手中。

 「金盞花、絕望、盼望的愛情」

 眼淚又是一次不自覺落下,這次李知勳沒有擦去,只是緩緩的吐出一口氣自顧自繼續說著。

 「就像我盼望著我們的愛情有天能開花結果一樣、但怎麼也沒想到,植物本身卻在中途被狠狠的攔截下。」

 抬起手撫摸著疲累的臉龐,李知勳微微的墊起腳尖在對方臉頰上蜻蜓點水般放上一吻。

 「我沒有勇氣面對現實、所以分手這句話就由你開口吧」

 兩人語塞的頓時尷尬,權順榮明白自己的所有一切,他不說、只不過是想硬把對方留在自己身旁,當個配件而已罷了。

 「知勳我們…」

 「分手吧、」

 眼淚劃過臉龐,柔弱的令人心碎,明明白白是個不好的愛情故事,最終還是要由一方結束。

 「順榮、謝謝你…」

 快速的低下頭捂住嘴試圖不讓自己哭的用力,抓起行李箱開了門快速的再次道謝後離開。

 李知勳近乎是以一個呼吸時間為準的結束這些動作。

 眼淚被凝結了、我不再會為了你而傷心了。

---------

好吧這梗是我在國文課想到的##

我當時在腦補朴智旻穿著女僕裝被閔玧其幹的樣子突然就跑出這個靈感(??

今天被突襲檢查所以晚更文/////

我表哥和表姊一直摸我腿

剛剛看了人氣  準備要90000了 OAO

以下我只放第一個留言說要什麼CP的什麼文我才打QAQ

最近資源不均所以由你們決定啦//////

不管是虐 H 甜

只要你敢留言我就打 ! ! ! ((好像要幹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da for ver 的頭像
    Soda for ver

    這裡是停車場

    Soda for 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