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洋蔥姐姐因為收到我的情書太激動##   

所以點了我要來寫題目(?

----------

1. 曾經用過哪些名字發表?

 

一開始也算嗎?

...抹茶、抹茶晴、抹茶特使晴##

 

2. 常去的發文處?

 

------------而已唷kkk

 

3. 習慣手寫還是打字?

 

打字比較方便

因為我真的很懶得動筆動筆會讓我想到國文老師

想到國文老師會讓我想到那張臉

想到那張臉我就會想吐

想到那張臉我就會寫不下去

寫不下去你們就沒文看了XD

 

4. 對於極短篇、短篇、長篇的字數認定?

 

極短篇是250個字左右(?

短篇是1000

還有長篇爆到1000000000都有可能~

 

5. 目前為止寫過多少篇文章?(已完、未完、斷頭)

 

包括學校那些亂開的車應該80多篇#

還有一開始刪掉不少的文的話大概是97///

 

6. 從什麼時候開始寫文的?

 

我記得超清楚ww

是小六升國一的無聊暑假#

79號的樣子ww

 

7. 第一篇文章是?

 

SpeXial的狼人遊戲

((我把它給刪了別找了XD

 

8. 自創多還是同人衍生多?

 

同人占全部

因為我覺得自創名字真的麻煩死而且我的腦容量是金魚腦//

 

9. 覺得對自己寫作影響甚深的作家/書/音樂?

 

我不讀書的QAQ

影響甚遠我記得是微笑之花(SEVENTEEN的歌)

那首讓我開始有淡淡的哀傷(?

 

10. 寫文時有什麼禁忌嗎?

 

錯字,錯字,還有錯字

那個真的會讓人崩潰QAQ

還有開車開到一半有人走過來說你在幹嘛#

但我通常都回他說

...不要問你會怕

 

11. 投稿過否?

 

以前沒有 但現在要面對被莫名其妙推上去寫小說的文學獎投稿#

 

12. 承上,投搞過的話,錄取了嗎?沒有投搞過的話,為什麼不呢?

 

就還沒投嘛QAQ

 

不投稿是因為沒靈感或著是覺得投稿沒上會讓自己失望XD

 

13. 寫自創時,裡面的角色數量?

 

最少是2個人

最多的話4個吧

因為我覺得把太多角色放進去會跟昨天聽隔壁班一個人寫主角是洪知秀的故事一樣#

有聽沒有懂(我要被幹爆了

從頭到尾我仍沒有搞清楚那篇文是澈漢還是知漢XD

 

14. 有分章節的習慣嗎?

 

kkk

很喜歡分章節感覺很文青(#

 

15. 承上,會刻意控制章節或一段的字數嗎?

 

覺得字數到了一定感覺就會換段

不會太過於控制字數要求(超善良

 

16. 寫作時會避免用的字句?

 

英文字XD

感覺就很不搭RRRRRRR

就像好好的朴智旻為什麼一定要用JIMIN(?

 

17. 寫文時的習慣是?

 

穿超短睡衣

超短睡褲

吃冰棒把自己搞得超淫蕩

嘴巴裡一定要含著糖果或任何一個東西

打文耗的不只是腦力還有體力###

 

18. 在晚上還是白天寫?

 

19. 對於寫作這件事,有想達到的目標嗎?

 

讓別人看過我的文之後知道寫作並不是只是一個單純的職務或義務

讓他們知道單單一個國中的小屁孩都能為了自己的理想或興趣去努力

或者是跟高三一個學姊一樣靠著畫畫上校刊(?

雖然說我絕對不會說我寫的文都多麼的XD

 

20. 對於寫作,有什麼樣的堅持?

 

不寫對話文((真心覺得對話文不是一個能練習寫文的東西XD

驚嘆號冒號或問號那些標點符號不能像這樣?!:

要像這樣,:!?

就感覺如果是上面那樣一點文青感都沒有((夠了小文青

 

21. 寫文時,習慣的時空背景是現代/古代/未來?

 

你們看過我寫古代或未來的文嗎

沒有嘛對不對

那答案超明顯的XD

 

22. 承上,地點在國內/國外? 

 

韓國對我們來說是國外

那就是國外囉( ´` )

 

23. 喜劇還是悲劇收尾多?

 

HE是王道

HE HE HE萬歲萬歲萬萬歲

 

24. 會在意筆下人物的性向嗎?

 

等等 我超同意洋蔥姊姊的話XD

性向在我們學校被洗腦是興趣測驗

就是未來可以走哪科的職業的東西

還是你是說性別傾向(???

----

當然是喜歡男的阿( ´` )

 

25. 開始寫之前先幫文章命名,或是寫完後?

 

都有過hhh

先取名大概都是突然覺得哪個名詞很有意境先打後從文章名來想所有的架構

後取名就像想不出題目打一個無題一樣

從文章裡找到最常提到的名詞當作篇名( ´` )

 

26. 承上,通常是怎麼命名的?

 

我忘記有這題了OAO

所有的東西都打在上一題了XD

 

27. 親情/愛情/友情,以上三種主題都寫過嗎?

 

親情是像朴智旻愛閔玧其然後兩個人生了李知勳的親情(?

愛情就是你們看的所有東西XD

友情是沒寫過但偶爾會淡淡的福在愛情文裡( ´` )

 

28. 覺得在自己的文章裡最重要的部分是?

 

貫串全文的那句話!!!

就像上一篇凝結裡勳勳說的眼淚凝結不再為你留下一樣( ´` )

 

29. 關於自己的文章風格,別人怎麼說?

 

同學說

看我開車是一件非常不稀奇的事了,常常都是走甜膩風

像璃奈那些寫手親估們應該也都是認為是甜甜風格吧( ´` )

總之全部都是甜( ´` )

 

30. 常引用其他出處看來的字句嗎?

 

不常,因為我都不讀書( ´` )

 

31. 對於「如果劇本裡有一隻槍,這隻槍就應該被發射」的看法?

 

就發射吧( ´` )

要不然那支槍要幹嘛用##

 

32. 有被盜文過嗎?

 

IG那次不只是我

還有嫣姊姊跟恩雪姊姊都被盜了OAO

但是我看到恩雪姊姊一巴掌擊敗那個人((阿打#

 

33. 有因為發表文章而認識的友人嗎?

 

( ´` )

但都沒有見過面XD

洋蔥姐姐的話我要找時間見他( ´` )

 

34. 被稱讚過嗎?

 

我被稱讚的話大多在我聽來都不是稱讚(?

要嘛就是哀菇小小隻的好好抱

要嘛就是「腿短短的好可愛

(WTF?

 

35. 再也不能寫作的話,願意拿什麼來交換寫作的機會?

 

好嘛我的糖果分給那個不能讓我寫作的人QAQ

 

36. 寫作這件事在你人生中的重要性排在第幾位?

 

第二位吧kk

第一是跳舞

第二是寫文

最後才是課業XD

對我來說我再怎麼努力讀書讀到了凌晨半夜考出來的成績仍舊是在43(乾乾乾乾乾乾

 

37. 通常以什麼做為文章的中心?

 

灑郎( ´` )

美好的愛情( ´` )

 

38. 寫不出來的時候,會做什麼?

 

看其他影片然後自然而然就忘了這件事( ´` )

或著是跟璃奈奈聊一聊就通了XD

 

39. 被截稿時間逼過嗎?

 

印象中有但我忘了為什麼(?

 

40. 會向你催稿的人?

 

要看我開車的同學###

 

41. 有沒有想過自己會寫作到什麼時候?

 

不敢去想這個問題但真的有想過#

也許是到了以後出社會還在打文

又也許是到自己對寫文這塊不再有信心的時候吧XD

但我想絕對不會是這種時候的( ´` )

 

42. 經常出現在文中的字詞?

 

抹茶想你們了( ´` )( ´` )

好啦其實我也不知道QAQ

不會有時常出現的字詞但風格幾乎都一樣

 

43. 有不希望自己寫的東西被誰看到嗎?

 

爸媽XD

其他人看到我是沒意見但他們不行XDD

 

44. 寫一篇文章會修改幾次?

 

覺得不滿意的話三到四次不等

但如果靈感快的話就都不修

你們看到的都是沒有修過的文XD

 

45. 花最久時間的文章是?

 

澈漢的迷你裙( ´` )

那篇我很用心地打很用心的修( ´` )

 

46. 列一下,到目前為止最滿意自己的三篇文章?

 

榮勳的 凝結

澈漢的 迷你裙

還有一周年南碩的 出現在影片裡的奇怪畫面XD

 

47. 承上,理由是?

 

打的長

而且靈感非常穩定的一直送來我的大腦QAQ

很有成就感的文QAQ

 

48. 寫到這裡,對這份問卷的感想是?

 

這東西是誰發明的##

我要去勾搭他##

 

49. 快樂的點名時間,請點~

 

點我那個現在幾乎都不更文不上線而且幾乎都不在的

 

璃奈奈( ´` )

等等我完完全全不知道璃奈奈寫過了沒ww

 

 

話說我欠你們這禮拜的日常文還有一篇文XDDD

等我我明天生出來QA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da for 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