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本名?

…這是秘密~(噓

2.身高?

璃奈說一定要說,不說我就會被他拋棄。
…149。(掩面

3.體重?

我很久沒量了昂www
但是一直都保持45為準(?

4.怎麼飯上防彈的?

我好像沒有解釋過我從來都沒有當過阿米的事XD
我沒有當過阿米,只是個克拉
糖雞是因為在一次的影片中被戳到那個點(?
感覺很可愛所以會去看一些糖雞文、糖雞的影片
但是我從來都沒有入過坑####
如果要以一個畫面來形容
那就是防彈的坑我一直都只有伸出一隻腳碰碰裡面而已(????
所以總結就是www
我沒有飯上防彈,不是阿米,只是個克拉ww

5.寫文的初衷?(璃奈提供

啊…這我好想寫過很多次了#
寫文是興趣,一有靈感拿著筆寫寫寫就很舒服(?

6.如何飯上17的?

一開始是我一個很好很好超親(認識8年)的朋友變克拉,在他變克拉前我已經看過17的幾部MV,但是後來因為他一直在淑華好帥我有些抵抗不了就去看看。

不看還好,一看入坑了www

7.本命?

順榮( ´▽` )ノ
PRISTIN是銀雨(EUNWOO)( ´▽` )ノ

8.有沒有怪癖?

嗯…
嗯…
嗯…
洗澡看手機算嗎wwww

9.最常用的通訊軟體?

IG第一
臉書,賴次要

10.最能感到幸福的一刻?

圓佑叫到我名字(?(被揍
好啦
是在回覆你們留言或和你們交流的瞬間♡

11.有男朋友嗎?

交過一個但分手了
現在單身嘿嘿嘿

12.綽號?

朋友親近叫「短腿」(捂臉
單純朋友都直接「喂」的
像你們的話通常都是叫「抹茶」
但我會叫璃奈老公####

13.夢想是?

想過很多很多
甜點師、作家
但是目前是想當站姐wwww

14.最喜歡的顏色?為什麼?

天藍色
感覺很舒服很舒服( ´▽` )ノ

15.最愛吃的食物?

巧克力、
巧克力、
巧克力!!

16.為什麼名字叫抹茶呢?

一時想不到什麼名稱好用
結果在快放棄的時候我表哥說了一句
「你要不要喝抹茶冰沙我要去買。」
然後抹茶就這麼來了哈哈哈

17.平常最喜歡做的事?

逛街( ´▽` )ノ
住臺中的親故們如果見到我可以來找我昂嘿嘿嘿
抹茶常去一中、逢甲、新光遠百、SOGO還有新時代((但是年底要拆了不捨得嗚嗚嗚
現在這篇文就是在一中回家的路上打的#

18.初心團體?

女團是APINK 本命娜恩
男團是VIXX 本命N
很初心很初心的時候了www

19.最拿手的事?

坐公車。夾娃娃(剛夾了5盒吊飾#
我可以從一個不認識的地方用不同公車轉車的方法到我想去的地方#
雖然腿很酸嗚嗚

20.討厭的食物?

茄子
豆芽菜
所有菜除了青花菜和高麗菜ww
乳酪

很多很多( ´▽` )ノ

21.少女心出現的時候?

一個男生坐我旁邊(?
跟我靠很近的時候ww

22.用一句話形容自己的長相?

可愛,肉(????(被打

23.最期待的畫面?

 告白####
還有部落格通知欄有數字hh

24.最害怕的?

飛翔的奶油
BUTTERFLY

25.喜歡哪一類型的男生?(同學提供####)

霸氣吧…
不會像前一個玩成那樣交了3個(笑

26.當克拉後遇到最困難的事?

搭車去演唱會哈哈哈www
還有抽小卡那些運氣的東西
希望爆RP嗚嗚嗚ㅠㅠ

27.為什麼會有一段時間消失?

?????我什麼時候消失了www
也只有段考或懶癌發作才消失吧(?

28.早上醒來的第一件事?

左摸摸有沒有手機
拿起來開始跟璃奈和糯米亂聊www

29.最近的目標?

睡覺。

30.希望幾歲結婚?

不是、這題目怎麼都那麼怪
20……………25吧( ´▽` )ノ

31.最容易被療癒的東西?

拉拉熊( ´▽` )ノ
還有順榮(?

32.最近大笑的一次?

我同學跟我說ww
一個關羽是關羽
那兩個是什麼?

雙關語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wwwwwwwwwww

33.讀什麼國中?

曉明女中。

34.在幾班?

甲乙丙丁戊己庚辛
猜一個(喂

35.班上有跟你一樣是網路經營部落格的嗎?

有、只是沒有像我一樣資深(?
兩個寫BG其他我是不知道他們有沒有ww

36.寫這篇文的目的地?

讓大家更了解抹茶的一切( ´▽` )ノ

37.喜歡哪些歌?

SEVENTEEN的웃음꽃(Smile Flower)
HIPHOP TEAM的IF I
還有PERFORMOUS TEAM的Swimming Fool
很推17的所有歌( ´▽` )ノ

38.個性?

頭腦呆、要繞一大圈才瞬間明白ww
喜歡交朋友
所以大家都來勾搭哦嘿嘿嘿

39.最後了、和大家說一句話吧

我愛你們( ´▽` )ノ♡
也謝謝大家♡

---------------
有想問抹茶的問題都可以留言( ´▽` )ノ
抹茶都會回覆的(哈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da for 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