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算不能再見面,在最後一刻離別。
내가 기대 기대 기대
 即使如此,還是倚靠著我吧。
----------
 朴智旻很心煩,對於最近的閔玧其。

 總是要加班到夜晚時分、又或是出差個四天三夜,到了飯店後自己想要打給他,對方的手機卻沒電了。

 看著手中的行程表,朴智旻嘆了一口氣。

 是誰說可以讓自己在寂寞的時候倚靠的?
 是誰現在卻一點消息都沒有的?

 煩躁的抓了抓頭,起身去沖了冷水澡。

「우리 마지막이 언제일지 알지 못하더라도
  我們的最後會是何時                         雖然是那樣的無法預知

   행여 무슨 일이 생겨서 보지 못하더라도
   也許會發生什麼事 無法再見面

   내가 기대 기대 기대
   내가 기대 기대 기대
  就這樣的倚靠我
  就這樣的倚靠我   」--SEVENTEEN HIPHOP TEAM 倚靠

  朴智旻輕輕的哼著歌曲,冷水唰的沖著身子,心寒的有點不像話。

 種種莫名的委屈湧上心頭,朴智旻抬起頭想收回快奪出眼眶的淚水。

 陣陣啜泣聲隨著內心的壓抑不自覺唚鼻,浴室外的閔玧其聽的心疼。

 「내가 내 마음에 있다면--
   如果你心中有我的話…」

 一瞬間停掉了接下的句子,朴智旻終於有些崩潰。

 跪到地上想好好發洩一場,卻覺得哭了似乎也沒什麼用。
 
 起身拿起浴巾包住自己的身子,被冷水沖過思緒似乎冷靜了不少,臉上哭過的餘痕沒有退去的意思,依舊掛在臉上。

 聽到裡頭的人要出來的拿著浴巾沙沙作響,閔玧其直覺的跑到閣樓躲了起來。

 閣樓底下有個鏡子能反射出自家小情人和自己臥房的一切,閔玧其緊盯著那片鏡子。

 對方的白嫩肌膚粉紅的坦露,哭暈了頭連窗戶都忘了關,拿著衣服輕柔的套在身上,自己過大的灰色短衣襯托的對方的小隻身。

 衣服遮住了底褲,朴智旻拉了拉衣服下擺,底褲完全的消失了。

 「把窗戶關上啊小子、」

 咒罵了一聲,閔玧其很想走上前抱住他的身子,打爆對面正看爽的色大叔和中年男子。

 但他不行,他現在怕那孩子會氣哭了。

 「你明明答應過我的…答應過我可以讓我依賴你…現在怎麼讓我孤單一個人呢…」

  朴智旻的笑不是笑,坐在書桌前趴了下來,看著眼前那個掛著的相片。

 那是上個月一起去了峇里島度蜜月的回憶,閔玧其在那向朴智旻求婚了,明明就是個要結婚的日子,但老公卻忙著工作忘了自己。

 「你一定很忙吧…」

 「忙到忘了我…」

 「我不能吵你、也不能給你麻煩、」

 「可是我很想要依賴在你身邊…」

 「一分鐘…不、一秒也好…」

 冷氣正開的強,頭髮還是濕漉漉的,朴智旻就這麼趴睡了。

 閔玧其自然是感到心一緊,慢慢走下閣樓,拿著攤在客廳沙發的熊本熊小毯子進臥室。

 「是我沒注意到你、我的錯」

 抱起朴智旻的身子,放置到床上,哭累的麻痺知覺,只在被抱起的瞬間縮了縮小腿。

  「出差完了、工作告一段落了」

 閔玧其一字一句的緩緩說著,手為眼前的孩子蓋上毯子和整理頭髮。

 「老闆說我下次再工作的時間是半年後了,這半年內會把原本應有的薪資匯到帳戶裡,你老公不用上班也好娶你了。」

 「哥是說真的嗎…」

 濃濃的奶音配上嫩肉的小手不斷擦去臉上的餘淚,朴智旻仍是有些不相信。

 「真的、我打算要在這段時間裡娶你、做完很多我們沒做的事。」

 閔玧其躺下轉過身緊緊的擁住朴智旻嬌小的身子,深深的吻了情人的奶香髮絲,蹭了蹭。

 「我要讓你成為我的人、老闆不能再因為工作打斷我們的相處」

 「我一直都是哥的人不是嗎、」

 閔玧其寵溺的笑,將奶雞抱到懷裡。

 「是啊、現在是哥的老婆了」

 「可是哥你讓我傷心了、我不想嫁給你了」

 朴智旻故做賭氣的轉身,嘟著小嘴。

 「需要我放出那天你答應我求婚的錄音嗎?」

 「不不不不不不!!!!!!!」

 急忙轉身想抓住閔玧其

 「唔…!」

 卻被對方吻住了、

 朴智旻覺得害羞,低著頭。

 「儘管依賴我吧、我要把讓你傷心的那些回憶用倚靠補回來」
---------------
這是最後一趴了( ̄∇ ̄)
那麼、
抹茶還是要講一些感謝的話ㅠㅠ

還記得當初辦部落格是一時衝動###
不小心走上寫手這條路(?
但其實在寫文的這些時間裡我學到了很
也交到很多朋友或姐姐( ´▽` )ノ
像最近很親近的璃奈、糯米、凜翼、芝麻、還有很多很多的姐姐親故們###
可以堅持一年我也很驚訝(????
從一開始的文到現在防彈17的同人文,算算下來剛剛好50篇(加這篇就不只了www
中途似乎是沒有放棄過的、對我來說在學校碼文過自修課也是一件很有意義的事(???
這一年來的人氣已經到達65000
是目前準備要升國二的我從沒想過的
看著我的文的親故們似乎有很多都是潛水式的####
但是抹茶心中永遠都會有一個位置是專屬於支持著我的動力的你們
沒有你們的鼓勵或者是觀看的話現在是不會有這個小小抹茶的###
其實很羨慕恩雪姐姐或兔子姐姐金魚姐姐能把文寫的很確實很入心坎、甚至有時候靈感一來就能寫進去
即使如此、我還是很珍惜現在所有的你們。
接下來的每一天( ´▽` )ノ
就讓抹茶如往常一樣陪著你們度過吧( ´▽` )ノ♡
真的真的很謝謝你們((敬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da for 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