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找抹茶閒聊嗚嗚嗚

我好無聊嗚嗚嗚

--------

「呀朴智旻」

 

 「我該拿你怎麼辦呢」

 

 閔玧其甜甜地笑了,看著眼前那個睡得不省人事的小孩,肉肉的小臉和雙手無一不是可愛。

 

 明明只是一個生命中疼惜的戀人、卻又為何又那麼大的魅力能夠緊緊地纏繞著自己?

 

 自己的身心靈都被他那甜的笑容抓緊、似乎逃不掉了呢

 

 「只要哥一輩子不離開我就好了」

 

 又來了

 

那個笑容

 

那個想要霸佔的笑容

 

「我也離不開你啊」

 

「被你纏住了還離的開嗎」

 

 閔玧其戲謔道

 

「我就是要纏著玧其哥一輩子」

 

「一輩子都不放」

---------

只有130個字www

為我在等璃奈他們的20000合作文###

我劇透了嗎###

全部都是權順榮教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da for 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