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時候這樣了,習慣一個人的獨來獨往。

 習慣了沒有你在我身旁,那種歸屬感。

-------
 照顧一個抑鬱症患者,似乎是金碩珍的責任了。

 眼前的男人名叫金南俊,微笑起酒窩淺淺的浮出,可惜笑的時間卻是那樣的少。

 「你叫什麼名字?」

 金碩珍推開房門,掛上一如往常的微笑走進小臥房,這是身為個心理醫生該做的事。

 「嗯…?」

 「你叫、什麼名字?」

 見對方沒有任何的回應,金碩珍走向前,坐到一旁的小椅子上。

 「我是金碩珍、碩珍醫師。」

 「碩珍…醫生、」

 金南俊開口,不解的眼神瞄上金碩珍。

 「為什麼我會在這、你又是什麼醫生、我沒有生病啊」

 將近失控的問著,金南俊一瞬間又了然的冷靜下來。

 「是啊、你們一定都不會告訴我原因的。」

 低下頭,金南俊往後躺下,一個身子撲入床單中。

 「你還記得我嗎?」

 金碩珍苦苦的笑,拿起病歷單細細的勘查著。

 「不記得了、你們不想記住我、我也不想記住你們。」

 -輕度抑鬱症
  金南俊
  25歲

 「真的不記得我了…?」

 細細的淚珠劃過臉頰,金碩珍快速的用手抹過那滴淚。

 「醫生、我到底有什麼義務要記得你」

毫不留情的回應,金南俊在轉頭的瞬間才隱約看到金碩珍的眼角被淚水浸濕。

 「醫生怎麼哭了」

 坐起身來捧住金碩珍的臉,手上不細心的擦著對方的淚水,他不知道自己是哪裡弄哭金碩珍了。

 他忘記的事實是、
 半年前的對方讓自己受傷的過分、
 患了輕度抑鬱症、
 又在對方下班去迎接時車禍撞傷。


 「沒事呢」

 金碩珍轉過身子抬起頭,吸了吸鼻子故做正定的回應。

「可是、你哭了」

 金南俊走下床用力的擁住金碩珍,對方一個愣住後崩潰,哭的浸濕了金南俊的衣擺,哭的歇斯底里、動人的聲線都沙了啞。

 「怎麼感覺我們的角色對調了」

 金南俊輕笑。

 「醫生似乎變病人了呢」

 「這樣也好、我可以來治癒醫生的心病了。」

 金南俊再次抱住金碩珍的肩,像是沒事一般的吻住金碩珍。

 「我沒有心病。」

 「我只有那道被你打開過的心門忘記上鎖罷了」

--------
抹茶浮水中
等等又要潛下去了www
誰來給我一點靈感嗚嗚嗚ㅠ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da for 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