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文虐狗模式

小心慎入

------

 時針、分針、秒針

 我們該從哪一步開始走呢

----------

 秒針走的快,像逝去般的愛情,快地抓不回手。然而卻在轉完一圈的愛情後回到原點,重新了一段戀情,新鮮的事物似乎出現的新的人身上。

 

 而你、朴智旻、正是我閔玧其一輪秒針轉完後最後一個遇到的人。

 

 「玧其哥、喜歡一個人是什麼感覺?」

 

 朴智旻躺在天台上,雙腳懸空掛在牆上,抬起手搓了搓自己的肉臉,享受地閉上眼問著閔玧其。

 

 閔玧其不知道的是、朴智旻喜歡他。

 

 「看到他會心臟瘋狂的亂跳,大概就是這樣」

 

 揉了揉朴智旻的頭髮,低頭看了底下整整十層樓的高度伸了個懶腰。轉頭又是寵溺的看著對方。

 

 「阿...那我好像喜歡上誰了呢」

 

 傻傻地笑了笑,朴智旻伸出小手牽住閔玧其。

 

 「怎麼辦、我好像喜歡哥...

 

 閔玧其笑了,勾住了朴智旻的手拉了他起身、深深地穩住了那張早已迷戀久候的鮮嫩唇瓣,吸允著雙唇,惹得對方羞紅了雙頰。

 

 「那我怎麼辦、我好像愛上你了。」

 

 分針悠閒地走,一步一步都是秒針累計下來的成果,就像愛情中的經驗、自然而然會明白對方的心思。

 

 天臺的告白、兩人關係似乎又更近了一步,偶而還會出現朴智旻傻呼呼被閔玧其抱回家的狀況,身為朴智旻的最好親故金泰亨當然看不下去了。

 

 「我說你阿、怎麼常常晚上被那個誰誰誰抱回家阿」

 

 「他是玧其哥、你要我說多少次才會懂阿」

 

 朴智旻笑了笑,軟軟的感覺讓一旁偷看的閔玧其吃味。看著兩人就在咖啡廳裡聊得起勁、澀澀的感覺由心頭散出。

 

 索性拿起手機按下了熟悉的號碼,換上往常的酒嗓,溫柔的開口。

 

 「哦?玧其哥?」

 

 「智旻你在哪?」

 

 「跟泰泰在咖啡廳...怎麼了?」

 

 「沒事、想你了」

 

 朴智旻在這句話完畢同時臉紅唰的一聲就上來了,對面的金泰亨一臉懵逼得看著他,著急地喊著

 

 「雞米怎麼了?!發燒了??不要不說話阿!親故阿!!」

 

 閔玧其聞言,寵溺的笑了笑又開口道

 

 「我在咖啡廳外、怕等下下雨你沒帶雨傘我又心疼你淋雨感冒」

 

 朴智旻轉頭,果真看到那個男人戴著黑框眼鏡走進咖啡廳,霎時心空的說不出任何話,只能看著那個男人走到自己和朋友的位置拿起了他的手機掛斷。

 

 「嘖、不要浪費任何一毛我能和你聊天的電話錢」

 

 閔玧其知道這小子很喜歡這種感覺、自己的心被對方掏空卻只能紅著臉什麼都說不出話的感覺,簡短來說就是:心動。

 

 因為了解你、所以才會做出這麼多愛你的舉動。

 

 時針的路程漫長、卻可以在一霎不留神時快速地走了好幾步,毫不留情地帶走了許多美好事物,卻可以留下真誠的記憶和現在的樸實愛情。

 

 「是說哥、你想結婚的時候智旻哥沒反對嗎?」

 

 田柾國咬著棒棒糖勾著金泰亨的肩,眼神一下飄過閔玧其、一下飄過朴智旻穿著圍裙嬌小身軀快速進出廚房的模樣。

 

 「不是我問你哥說要不要結婚的,是他問我說我們是不是可以結婚了」

 

 這一句話嚇壞了柾國寶寶,一個仰頭撞到牆壁急壞了泰亨寶寶,趕緊抱住他哭個喊天喊地直到就柾國寶寶抱住他說沒事時才罷休。

 

 一旁的閔玧其則無言的看著每天都有狀況劇的兩人,心想著我親愛的老婆在廚房裡扭著那誘人的屁股煮菜哼著歌的樣子一定很可愛,起身放下了那兩個虐狗人士自顧自走進廚房。

 

 「還記得你第一次煮飯給我吃那個慌忙的樣子、可愛」

 

 朴智旻靦腆臉紅的笑了笑,放下了煮菜的勺子輕輕地摸上閔玧其還住自己腰上的手,蹭了蹭。

 

 「那你還不是一樣說我煮的菜很好吃」

 

 閔玧其寵溺的笑,在對方頰上偷上一個吻。

 

 「老婆煮的菜、最好吃了」

 

 朴智旻偷笑也轉身吻上閔玧其的唇,像得到糖一樣的小孩咯咯咯的甜笑著,惹得閔玧其一身萌。

 

 「可是我也好久沒有吃到老公煮的菜了」

 

 「什麼時候可以再吃呢....

 

 故作傷腦筋的轉頭望著對方,朴智旻悄悄的拉過閔玧其的手抓住勺子。

 

 「現在就做給我吃吧〜」

 

 根據田柾國先生和金泰亨先生的發言是:端上來的菜只有一道是我們能吃的、剩下的九道菜都是玧其哥說只有智旻()能吃的,而且唯一的那道菜是

 

 

 

 

 

 燙空心菜。

------------

空心菜是因為璃奈前天(??(還是昨天))說他吃了空心菜湯所以想到的####

這禮拜真的一直太懶沒出現,對不起昂((哭

送上好久沒打的甜甜糖雞謝罪ww

多多留言出來冒泡

還有、

留下你們的唉居XDD

我要肉搜你們((變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da for 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