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續著上次的番外文

還沒看過趕快去ww

http://chocopiesxf.pixnet.net/blog/post/320236846-bts-%E7%B3%96%E9%9B%9E-%E6%AD%A1%E8%84%AB-abo-(h)

順榮Alpha 知勳Omega

-------

 今年的秋天、閔玧其滿38歲,朴智旻滿36歲的日子。

 

 朴智旻史上最大的危機來了。

 

 在知道自己捧在手中疼的獨生子知勳是Omega後,竟然還有更大的問題面對在他眼前。

 

 「伯父、伯母,你們好」

 

 權順榮微笑的看著眼前將在原地的兩人,禮貌性地打了招呼,輕柔的挽著李知勳的脘臂。

 

 閔玧其沒說話,倒是一旁的朴智旻先開口了。

 

 「趕快進來坐、坐阿」

 

 拉了兩人進客廳並安頓好後、閔玧其仍是不發一語地喝著烏龍茶,默默地盯著兩人,也是聽著自家老婆的話語。

 

 「今天真的不好意思、沒有事先向您告知我們來拜訪、真的非常抱歉」

 

 朴智旻搖搖頭,努力的安住下心裏那個搖動不定的不安,開口問道

 

 「所以你們今天來拜訪的目的是?」

 

 「是時候讓您知道我們在交往的事情了,很抱歉瞞了這麼久」

 

 朴智旻頓了一下、有些慌忙地轉頭看了一眼閔玧其。只見他拍拍自己的肩膀,對著自己未來子婿說了一聲

 

 「你能夠讓他幸福一輩子嗎?」

 

 朴智旻急了。那個聲調不是普通的恐怖,而且低沉的聲音不像平常那種迷人的酒嗓、是惡魔,對、這哥一定是變惡魔了。

 

 在自己擔心得要死時,未來子婿開口了

 

 「我愛知勳的一切

 

包括他的內心、身體、還是所有伯父伯母看的到又或是看不到的優缺點

 

即使您是不認同我們在一起的

 

我還是會用盡自己最大的力量去守護著我這生唯一深愛的人

 

我會讓他幸福、就像現在伯父伯母一樣

 

我愛的人叫知勳、不會再有另一個人

 

以後要是讓他傷心、難過得我通通承擔。您可以打我、罵我,但我絕不離開知勳

 

所以請您、

 

答應我們交往吧」

 

 李知勳一直默默的在一旁沒說任何的話,但當權順榮說出這段話時、他有點忍不住了,輕輕地挽住權順榮的手,頭靠在他背上啜泣。

 

 朴智旻自然是有被這段話感動到,望過去知勳靠在權順榮的樣子,釋懷地笑了。

 

 「你看你、把知勳給用哭了」

 

 閔玧其皺了眉對著權順榮說,只見他轉身輕柔的抱住李知勳嬌小的身子,溫柔的撫著他的背,嘴裡不斷的呢喃著「知勳別哭了、我會心疼呢」

 

 「笨蛋權順榮,我也不想哭成這樣、誰叫你講得、唔..太感人」

 

 朴智旻悄悄的靠到閔玧其身旁,甜甜地笑了一下,說

 

 「他們有點像我們要去提親的時候呢」

 

 閔玧其也笑了,摟住朴智旻的腰,看著眼前的權順榮是有些著急的想安撫知勳的情緒,自家兒子也從沒那麼黏人、似乎是因為權順榮的溫柔和細心而打碎了心中那道冰磚。

 

 「小子、你叫什麼名字?」

 

 聞言,權順榮瞬間驚了一聲又趕緊恢復鎮定的說

 

 「我叫權順榮、不、不好意思剛才沒說」

 

 朴智旻笑了一下,走上前握住他的手。

 

 「我們知勳感覺遇到對的人了,我只有這麼一個寶貝兒子,別弄哭他了、也不准提分手之類的」

 

 「是的伯母、我愛知勳是愛得很深的」

 

 權順榮堅定地說,撫著李知勳的背抱著他。

 

 「喂、小子」

 

 閔玧其叫,權順榮立刻轉頭看著他。

 

 「我們家知勳就交給你了」

 

 「什、什麼?」

 

 「不要阿,那出去」

 

 「不、不是的!」

 

 權順榮驚訝地否認著,看著閔玧其終於露出笑容,心理的緊張也逐漸緩和下來。

 

 「謝謝您、我一定、一定會讓知勳幸福的」

---------

這次的賀文沒有肉

想哭嗎想哭嗎

不想哭((對不起我偷打歌wwww

肉還是會在

只不過不是現在....

 

 

 

 

 

等到部落格一周年吧####

再4天就是抹茶部落格一歲!!!!

那就不劇透了ww被權順榮教很多劇透方法但還是不行(??

大概只有糯米跟璃奈知道賀文的主角是誰哈哈哈哈哈((笑毛

愛你們哦~啾((飛吻

------

我不知道這篇文我分類要放哪wwwww

但是榮勳份量比較多所以放榮勳好了###(那我問幹嘛www

--------

我昨天好開心搶到票晚上直播波農和圓圓覺到我V live的名字跟我說晚安和安妞嗚嗚嗚嗚嗚

我好幸福嗚嗚嗚嗚

---------

到底要結束了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da for 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