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知勳又睡在工作室裡了,自從宣傳期結束後三個月,他就一直待在工作室裡,為了準備新專輯回歸,自然而然也就忘了權順榮的存在。

 

  「知勳?」敲了敲門,沒人應聲也沒人開門。他無奈地走進工作室裡,輕手輕腳的做在一旁,輕手輕腳的脫下外套,輕手輕腳的披在李知勳身上。手慢慢撫上愛人的頭,很溫柔很溫柔的輕撫著。

 

  「知勳吶..謝謝你總是那麼辛苦的作曲。我都有看到,只要記得...不要太累...不要太辛苦。」深情地望著眼前閉著眼的愛人,權順榮壓下身輕吻了他的額頭。思考了一下起身後走出工作室。

 

  李知勳輕輕的睜開眼睛。「順榮?」看著身上淺藍色的外套。這是權順榮最心愛的外套,他甜甜地笑了,只有這個人會這麼傻的不叫自己起床或帶他回房間睡。

 

  而此時的權順榮似乎也感覺到自家老婆的較深,要去找金珉奎的他轉身一個箭步衝進工作室裡。

 

「知勳勳起來了嗎??」走到李知勳身旁坐下,又親吻了一下他的額頭。權順榮總是這樣,很喜歡親額頭。

 

「恩」輕輕地撇過頭,只為不被看到臉上的紅暈。「知勳勳我們很久沒有獨處了..

 

「現在不就是嘛?」果然是傲嬌,說話都冷冷的。但在權順榮眼裡可愛極了。

 

「很久沒做了」故作淡定的開口,權順榮怕自己會壓抑不住。

 

「其實...你想要都...可以..」最後兩個字小聲到自己都聽不到,但仍逃不過權順榮的耳朵。

 

把李知勳從椅子上抱起,拿開礙事的包包,權順榮把李知勳棲身壓了上去。

 

「榮...順榮小力點..」嬌小的身軀被圍在一個高了他13公分的人的手腳裡。權順榮看準了李知勳的小嘴吻上去。一個措手不及的吻讓李知勳只能緊緊的抓住權順榮的衣角,腳勾著身上人的腿,舌頭跟著攪和。

 

「老婆什麼時候這麼淫蕩了」撕去礙事的襯衫,權順榮俯身啃咬了起來。

 

「哈阿.....舒服.」大口大口的喘著氣,李知勳只有這個時候才可能對著權順榮撒嬌

 

「榮....快點..」迫不及待的扭了扭腰,李知勳嘴裡吐出盡是勾人呻吟。

 

「太久沒被調教了呢~」脫下李知勳的褲子,將他抱上自己的大腿,權順榮用著下體蹭了蹭李知勳已經赤裸的下身。

 

「幫我脫我才會讓你爽」眼睛瞇成十點十分,一罐的笑臉掛上了腹黑的氣息。

 

李知勳顫抖著手緩緩努力解下權順榮的扣子,一顆一顆的慢慢解下卻在第三顆停下,癱軟在權順榮懷裡。

 

「權順榮你快點...」都到這時候還傲嬌,權順榮無奈笑笑自己解下扣子。

 

沒辦法吶..自己就是個妻奴..

 

解下扣子將襯衫丟到一旁,輕輕的將手指探入李知勳後方,似有似無的輕壓著。

 

拿起一旁的潤滑液,抹了些在手指上便輕輕插入李知勳的嫩穴。手指不時摳弄著內壁,惹的李知勳嬌喘連連。

 

「權順榮...好了...進來..

 

「說老公幹死我」一臉做死

 

「權順榮...」壓著自己的怒氣,除了厚穴的空虛也現在管不了其他事了。

 

於是我們的知勳小傲嬌就出聲了。

 

「老公...幹死我..

 

剛說完一股壓力馬上塞滿原本空虛的後穴,權順榮緩緩抽動著,手不時握緊李知勳的小手,十指緊扣著。

 

「嗯啊........」身體隨著抽差擺動著,李知勳冷不防緊緊抓著權順榮的手。

 

因為他快被推下去了。

 

「老公...嗯啊老公...我快掉..下恩...去了..

 

見狀,權順榮只是待在原地把李知勳往自己的方向拉。

 

「阿阿...太深了恩...

 

「勳阿...快點結束了...他們等等可能會進來喔..」加快了抽插速度,權順榮府上李知勳前端早已蓬勃的堅硬,快速的撫慰著。

\

「嗯啊...順榮哈...我愛你.....!!」最後一聲拔高了尖叫。李知勳緊緊縮著後穴。

 

一股溫暖的感覺湧上腦,沖刷過了柔軟內壁,隨著權順榮的拔出流了出來。

 

「知勳阿...我也愛你」低頭親吻在額頭上,權順榮露出甜甜的笑。

 

權順榮拿起他的外套披上李知勳的身軀,熟睡的小臉讓權順榮不自覺多親了幾下。穿上自己的衣服抱起李知勳走出工作室。

 

「珉奎阿」

 

「怎麼了順榮哥」

 

「你知勳歌的衣服修一修縫一縫補一補洗一洗吶」說完便一個伸手丟給金珉奎。

 

而此時的金珉奎略懂略懂的點了點頭,笑了下露出可愛的虎牙便叫了聲:

「圓佑哥阿!我讓你的衣服也修一修縫一縫補一補洗一洗好不好!!!

-------------------------------開學了呢----------------

開學了有好多事要做...

久久上線一次米安餒...

話說下個月就要比賽了~~~~~~~~~~~~

還有終於海報寄來了!!!!

應該因為很多人買所以沒貨了...

天吶天吶拿到我們小傲嬌烏雞的放大超大海報

我絕對不會說打開的瞬間我以為是權順榮wwww

說了這麼多也終於更文了...

   我是抹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da for 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