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打17的文...腦袋有點打結哈哈哈哈哈

說實在他們最近新歌也超好聽的 尹淨漢頭髮我喜歡

---------------正文在下面-------

1.

「知勳阿」權順榮躺在床上細聲地呼喊著他家寶貝。

 

「怎樣」李知勳一臉不爽樣,你他媽林北在睡覺吵個逼--李知勳皺了皺眉頭,但依舊轉過身與清醒不久的權順榮面對面(其實烏雞臉的位置比順榮的臉下面一點點....而已)

 

看到自家愛人轉過身,權順榮甜甜的微笑,伸手摸摸李知勳柔順的頭髮。

 

「我們知勳...今天很漂亮喔」

2.

너무 아름다운 너를 바라보는 Oh Oh」今天是錄新歌的日子

Joshua哥這次好帥~」忙內在一旁小聲地喊著

「淨漢哥這次很漂亮呢」權順榮自顧自地說著,卻沒發現他的小情人正在吃醋

李知勳默默地在一旁嘟起嘴,小聲呢喃道「你去喜歡淨漢哥就好了啊...」

疑似聽到什麼聲音,權順榮轉頭面向李知勳「阿~知勳兒吃醋了」

「我們知勳...永遠是最漂亮的」語畢,在李知勳額上蜻蜓點水般落下一吻

3.

MAMA頒獎典禮àGfriend Yuju跟Hoshi的舞台

「阿~Yuju長的真可愛」洪知秀在一旁拋開他高冷男形象花癡著

「洪知秀你今晚別跟我睡了」尹淨漢記仇魂再次爆發

「不過..Hoshi今天狀況滿好的」大隊長在後面說著

「因為Woozi哥總是陪著他在練習..練完之後還繼續運動..累阿」小八邊說邊往崔勝澈懷裡倒

「老婆謝謝你陪我練習呀~」權順榮結束舞台走回休息室

「下次不陪你了累死了」李知勳傲嬌

「這可不行  沒有我們知勳我可沒精神練呢」權順榮說

「為什麼」

「因為我練習的時候一定要有漂亮老婆站我面前才行」

「...

「我們知勳..今天也還是一樣漂亮呢~

==============寫完了~=====

腦洞開開關關的...

第一次整篇寫17的文

好緊張好興奮好期待又好害怕(害怕個毛

好啦我的快樂假期又結束了...明天又要上學了...

Everybody say N.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我是晴

 

arrow
arrow

    Soda for 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