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摸 !」朴智旻抬頭。

 

....」現在這人的四面環繞著一股可怕的氣息。

 

「哥...對不起..我是不小心的...」嘟起嘴,手拉了拉閔玧其的衣角。

 

心軟的閔玧其就這樣低下頭撩起朴智旻的頭髮,仔細看著有沒有哪裡受傷,畢竟剛才撞的...滿大力的。

 

「哥你腰不痛嗎..」比起他的頭,朴智旻更在意閔玧其剛才被撞的地方。

 

「所以才說不要在這裡跑來跑去會撞到人的嗎?」語氣中不再冷淡,加了一絲絲的無奈和心疼。

 

「是我不小心的..哥你處罰我吧」小手敞開的伸到閔玧其眼前,朴智旻水靈靈的雙眼望著閔玧其,豪不介意現在他們倆就站在大賣場的廣場中央。

 

勾起邪笑,朴智旻並不知道他現在正一步步將自己推入那個名為閔玧其大禽獸的陷阱裡。閔玧其並沒有打朴智旻的手掌,反倒是放下去的瞬間牽住了他的手。朴智旻一臉還搞不清楚狀況,就這樣被閔玧其邊牽邊跑著拖進了賣場廁所。

 

「要在這裡處罰?還是回家處罰?」他挑眉。

 

手不安分地在朴智旻衣服裡游移,不時輕滑過胸前的紅櫻,想要用力疼愛它卻又忽視般地掃過,朴智旻開始扭動身子。

 

「回..回家...」小手急忙壓制住衣服裡的大手,神情有些慌張。

 

「好喔」牽起眼前人,閔玧其拿起剛買的衣服和日用品,緩緩地推開狹窄的廁所門,左看右看了下便走了出去。

 

一到家,朴智旻的衣服就莫名其妙地被撕了下來。嚇得他尖叫了一聲。

 

「寶貝還沒開始就興奮了嗎?」臉靠上朴智旻劇烈起伏的胸膛,在胸前種下一顆顆紅子的草莓印記,慢慢地從脖子連綿到肚子。

 

舌頭不時地舔著他敏感的身軀,每看朴智旻劇烈震動下,閔玧其都會將手撫上兩點紅櫻,用力地捏了下以示懲罰。

 

手慢慢地摸上已經凸起一塊地褲檔,朴智旻輕哼了聲,伸手下去想解褲頭。

 

「不行喔...接下來都是懲罰,你只能乖乖聽我的知道嗎」不再像在大眾面前的高冷,這一面只有在和朴智旻進行床事時才能發現的,他並不高冷,反而變得腹黑許多。

 

朴智旻聞言,只能乖乖地點頭,任由閔玧其將他公主抱起放到床上。潔白的肌膚和一張黑色的大床形成了強烈的對比,朴智旻身上的紫紅印記讓閔玧其差點忍不住地直接撲上前咬一口。

 

「智旻...好想直接吃了你..」閔玧其開口道。

 

低頭扯下朴智旻的褲子,閔玧其握上那根已經硬起來的小智旻,上下快速的套弄著。

 

「不....太快..,慢一點...」雙手緊緊地抓著閔玧其仍然整齊的休閒服,頭也用力地縮在閔玧其的肩窩。

 

「想射了就自己按住,等我說了才能射」繼續快速地套弄著,閔玧其還不時地揉了揉朴智旻的頭,他真心覺得這小孩真的可愛極了。

 

「不...嗯啊...不行了..」手趕緊按住前方,朴智旻扭曲了小臉。

 

「想射嗎?」看著前方肉都已經堆在一起的小孩,閔玧其問道。

 

朴智旻拼命點頭,無辜的眼睛對上閔玧其那危險的魅力中。

 

「好吧,自己放開」心一軟,閔玧其受不了了

 

在朴智旻射出的瞬間,閔玧其隱隱約約地看到這小孩沉浸在快感裡淫蕩的小臉。捧起他的臉,一口吻上。

 

深深的吻讓朴智旻感到滿足,小舌隨著閔玧其勾引的舌頭纏繞,來不及嚥下的口水滴了下來,在朴智旻的身上多添上了另一種裝飾。

 

閔玧其將朴智旻抱上自己的腿,用著低沉的嗓音說道: 「寶貝...幫老公脫一下吧」

 

朴智旻嚥下一口口水,抬起手慢慢地脫下閔玧其的休閒外套,再輕輕地拉起他的白色短T,最後再慢慢地解開閔玧其的褲子褲頭,拉下他的褲子及內褲。光這動作就花了不上10分鐘(:嘎哩阿...10分鐘是不是太久了...嘎哩:10分鐘夠我看30TG虐文了)

 

將朴智旻的腿抬起,閔玧其低頭在他的穴口旁呼出熱氣,在朴智旻的肚子上勾起一絲精液混雜兩人的口水,抹在朴智旻的洞洞上。

 

「唔恩...很痛...玧其哥...我不要了...哼恩..」腳開始晃動著,卻被下一秒的痛感又拉了回來。

 

「一下下就好了」快速地抽插等待著朴智旻體內的自動潤滑液,閔玧其的手指被朴智旻後方的小穴緊緊吸著,不願讓他離開般的。

 

待到擴張好後,閔玧其一把將手指抽出,直勾勾的望著朴智旻。而朴智旻現在的後穴可以說是空虛到恨不得閔玧其狠狠的衝破他。

 

在閔玧其眼前努力地扭動著腰,時不時磨蹭著他的炙熱,朴智旻現在真的很想要閔玧其插他。

 

「玧其哥...

 

「嗯?

 

「不....不舒服..

 

「怎麼不舒服呢?

 

「想要哥...給我...

 

輕笑一聲,在穴口前輕輕插入卻又退了出來,引起朴智旻小受受心理的不滿。

 

「哥...給我你的...大肉棒..

 

聽到這句話的出現,閔玧其便抬起朴智旻的腰,毫不忌諱的直接插入,先是慢慢的而後又突然的加快了。

 

「哥.....太快...哈恩..太快啦...唔唔...

朴智旻環住閔玧其的脖子,試圖與他更親近。每次在親熱時,閔玧其也總是會做出一些很溫暖的小舉動,不讓朴智旻感到有些微的痛苦。

 

在最後一聲的尖叫中,閔玧其吻住了朴智旻的唇。在深長的吻裡朴智旻高潮了,後穴緊緊咬住還沒機械的閔玧其,手也不自覺地和閔玧其的手十指緊扣一起。

 

「老婆我愛你」聽完這句話的朴智旻便直接倒頭就睡。閔玧其緩緩拔出自己的碩大,一些白濁也順勢帶了出來,沾染在黑色的大床上。

 

清洗後的兩人也都疲憊不堪。將朴智旻抱上床,熊抱住他。

 

或許...這對你來說...根本就不是懲罰吧...

我的可愛老婆。

==================================================================

喔耶我成功突破10000大關了

 

恩...我想要謝謝你們。

沒有你們也不會有現在能寫出這樣文章的我。

當初想寫文是一種興趣,想說能增加寫作技巧沒想到寫出來的文不是正常一般人會看的文

我不想因為要趕文的關係而遺失初心。

而且也沒想過能突破10000。

就算留言很少,但至少我能知道的是有人願意看我寫的文。

我會繼續努力寫出更多文章,但我知道我對虐文真的不太行。

-------------------

我更文的速度真的是龜速呀~

好啦好啦然後有一個活動

 

以下開放點文~~~~~~~~~~~~~~~~~~~~~~~

(我絕對不會說我是因為要把你們這些潛水的都掉出來才辦的

然後...我詞窮了

總之

真的諾姆諾姆諾姆謝謝你們

        (너무너무너무)                                        我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da for 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