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怕等等自己會寫到瘋掉#

請斟酌食用XD

被芝麻點名到的大抹茶#

-

1.筆名

 

抹----茶

大抹茶-----

 

2.大概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寫作的呢?在那之後,引發你「想繼續寫下去」的動機是什麼?

 

 大概是從六年級開始#

就是新生營到國一開學的那段期間w

 

引發我繼續寫下去哦owo

大概就是看到累計人氣5的時候w

覺得哇自己好有成就感(?

然後就撐到現在了w

 

3.覺得自己的文風是什麼樣子的?其他人又有什麼看法?

 

自己的文風偏甜、

但是現在是走向一個極度努力想虐但虐不出來的概念#

然後有點汙/// (因為最近 一直瘋狂再打一到十二的肉owo

 

其他人的看法哦owo

應該也是汙得不敢抬頭看了(誰說的#

但班上大部分都說是偏向甜的w

 

4.早期的文風和現在的風格落差大嗎?請簡述之間的差別。

 

其實阿我覺得、 

沒差owo

 

5.喜歡的風格(不論是文字、故事的走向等)是什麼樣子

 

喜歡的風格一直都是甜的、

但偶爾膩了會想吃重虐重口味的

 

甜的是日常又或是某些小打小鬧的戀愛情愫

虐的是把我弄到地域深淵到著枕頭大哭三天兩夜還不夠的那種

然後重鹹就是綑綁囚禁之類的肉///// 

 

6.覺得自己最擅長寫什麼?

 

甜跟肉

還有日常爆炸文(?

 

7.最不擅長寫的又是什麼?

 

虐文、

尤其是那種硬要我把你逼到哭的那種真的不行

打到一半會四肢癱軟

然後前面都是在敘述美好愛情owo

 

8.你寫一篇小說/文章需要花多少時間?

 

一篇小說長至2小時坐在電腦桌不停打字

一篇中長文是1小時甚至30分鐘就完成了

然後極短文或短文就是在公車上打一打10分鐘完成owo

 

9.在開始動筆前會花多少時間準備呢?

 

我動筆前都不準備的OAO

 

10.在創作的時候有什麼特別習慣嗎?它有沒有造成你的困擾?

 

特別習慣是低著頭看著鍵盤聽喀喀喀的聲音

然後嘴巴咬著巧克力等他融化之後滴到衣服洗不起來OAO(超驚恐

又或者是吃東西、

總之嘴裡一定要有東西咬著就是了w

 

困擾就是滴到衣服洗不起來QAQ

 

11.是手寫派還是打字派?創作時使用的工具是?

 

打字派唷owo

原因是、

寫字會讓我想國文老師國文老師會讓我想到他那恐怖的臉想到那恐怖的臉就會沒靈感沒靈感你們就沒文可以看了(斷氣身亡#

 

工具就是簡單的鍵盤

簡單的電腦跟簡單的WORD好捧友owo

 

12.有寫草稿的習慣嗎?草稿和正式稿的風格有落差嗎?

 

草稿對我來說是不存在的(?

因為他最後都會被不加修飾的放到你們眼前w

 

風格不會有太大轉變頂多結局變了而已w

本來榮勳孩子的那篇是HE

但硬生生被我毀成BE

owo 

 

13.喜歡寫什麼樣的題材?

 

日常、懸疑(雖然說超不上手#

題材都是從生活中找的沒有特定喜歡

 

14.最喜歡的文字創作者(不論是自創、同人寫手或職業作家)是誰?他們有影響到你的文風嗎?

 

文字創作者我真正喜歡的其實沒有很多#

因為不喜歡讀書##

IG有一個我追蹤很久很久的17文站

是兩個96賴的姐姐一起開的、

名字是jihan_4ever

然後寫手一個是根根一個是興興QAQ

 

文筆就是很脫俗很親近生活的筆調

尤其是看了燦的忙內日記還有所有CP的婚後三十題qwq

而且不時有肉可以吃真的超讚////////

 

影響到文風是多少都有w

雖然說我覺得我依舊是走在亂寫的道路owo

 

15.你有夢想過你能當上作家,或者能從事相關的職業嗎?

 

有想過當這職業、

只不過後來想想如果要這樣不如去當翻譯

因為當翻譯高中就可以去高職不用去一般高中一直讀書讀書讀書還有事情可以做owo

 

啊對、

我可以當書本音譯齁owo

 

16.在文字創作上有什麼特別的經驗或回憶呢?

 

特別的經驗是當我寫出榮勳的Let's not fall in love後芝麻說虐的很剛好我不信就拿去給我同學看#

結果我看著他看到眼角逼淚然後超惶恐的抱著她拿著衛生紙擦她的眼淚#

而且那篇文是我在神志不情的時候打得怎麼能逼出她的眼淚(?

 

哦還有、

我前天在學校廁所上廁所的時後

因為人很多我拉著我同學跟我進去以免走丟(走失兒童#

然後他聽到隔壁班的人看到我之後用一種很曖昧的語氣在我耳朵旁邊說

抹---茶、

前面的音很輕然後後面的字對著我吐熱氣(?

 

17.那麼,你喜歡寫小說這件事嗎?或者說你對它的熱衷程度如何?

 

喜歡、很喜歡、喜歡到恨不得叫老師把作文題目改成寫一篇肉文(?

因為平常我的作文都2.3級分qwq

肉文煉那麼多了一定可以寫得比我們班的人還汙owo

 

18.從一開始到現在,覺得自己寫過最喜歡的文章是?請節錄一個片段。

 

最喜歡的文章好像都是榮勳的w

就是孩子跟Let's not fall in love 

然後孩子我想要寫番外

另外就是現在寫得滿順的一到十二了w

 

可是為什麼人氣最高的文章是澈漢的迷你裙?143226-Funny-Random-Kpop-Gifs-christmas-Holiday-part-2-.gif

 

19.喜歡自己現在的文風嗎?希望自己的風格有什麼樣的改變?

 

要說喜歡也不是

說不喜歡也不是

就是普普通通的那種owo

 

喜歡的原因是因為甜文是最好走、對我來說最好寫的風格

不喜歡的原因就因為太多甜文了、人生缺少寫出虐文的動力##

 

希望改變的風格啊#

其實我希望保持原狀讓凜翼芝麻糯米小月洋蔥姐姐還有大家都記得那個永遠都生不出虐文的抹茶owo

 

20.最後,請你點五位有在寫作的朋友填這份問卷。

 

第一個就是最近瘋狂聯絡的小月w(我不知道他看得看不到QAQ

然後被刪掉家政課很想哭的洋蔥姊姊owo

然後很想去吃部隊鍋的Yun姐姐owo(姐姐下次帶你去吃##

還有誰w

然後校排13的樣子的壞心雨桐qwq(原諒姐姐這禮拜沒回你信太忙QAQ

完了我沒朋友了OAO

好啦最強訪客去寫(?

-

我必須要去讀歷史了owo

該死的三國頂跨#(?

Block 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da for 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