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權抹茶。

2017年已經悄悄地離開了我們身邊,那是我從開始部落格以來最多回憶在的一年。

破十萬人氣、訂閱數即使沒有到一百卻是成長了數十倍、認識了更多文手朋友,以及開始了IG文站。

這一切實實在在的都要歸功於你們,我只是一個負責寫出不怎麼唯美的文章、寫出有許多缺點足以挑剔的文章。

每當我打開手機時的反射性動作,永遠都會是先打開部落格看看有沒有留言或著是誰的更新,或許這就是很在意你們吧。

當我一週年時,是你們陪著我完成了三、四篇肉文,當我十萬時,是你們陪我完成了六篇點文。

總是一直感謝你們,但總是發自內心的。

看到雨桐在剛入學時馬上發現我跟他同國中寫信給我的瞬間,其實是很多感動的。說出來惹笑、但當下真的很美好。

當我的付出有人看見了,那看見的人一定會是我的貴人。

而我的貴人,正是你們。

總是在部落格上跟芝麻講了很多話,羨慕了他的文筆,也羨慕他的腦洞。

總是在部落格上看著糯米,把文章寫的唯美又清純,在IG上的粉絲量令人羨慕。

總是在跟凜翼出門時,羨慕他可以跳級數理那麼好,文筆也好,拉著他的手撒嬌。

總是在IG上跟小月講很多話,卻在這幾天突然沒了自信跟他說心事,失眠越來越嚴重。

還有在學校裡跟雨桐講著很多無關緊要的議題,依舊是羨慕他從國一時的成績就好的無話可說。

看完了以上的例子、似乎發現我的一無是處。

你們給我鼓勵,我笑著接受。
你們給我愛,我笑著接下。
那是時候該我付出了吧、

2018年,我會試著把2017年沒有送到你們心中的溫暖用文字一點一滴的紀錄下,一字不漏的對著你們的心坎送溫暖。

2018年,我期許自己能成為一個全新的權抹茶,至少在IG上不要再給文站們的寫手帶來不必要的煩惱,亦或是帶給你們困擾,擾的你們無法開心。

2018年,日常文依舊、依舊給你們帶來笑容的日常。

我時常問著自己,當初開部落格的初心。

是希望自己擁有了粉絲,還是僅僅希望自己的文筆能夠進步?

部落格比起IG文站陪伴我的時間長了許多,我甚至一度想過IG文站是否會成為一種羈絆,一種晚上抱著手機拼命跟文站寫手們聊天忘記更文的羈絆。

甚至說IG的對話內容能夠深深拉走我的情緒,小月哭了我心疼、小月笑了我開心、甚至說可以抱著對小月滿滿的愧疚吃完藥後皺著眉睡去。

小月啊我不是針對你QWQ
是因為全部嫂子裡只有你在部落格最熟(x

部落格的逼文磨練,我必須在時間限制下兩天完成一篇文,一篇要有自己的風格不能抄襲的文章。

也正是逼文,讓我慢慢習慣了一、三寫文,二、四修改放上的習慣,以及週五寫完功課坐在電腦桌前找著動圖完成日常記事。

也正是你們的期待,造就了現在能跟雨桐拼在文學獎裡頭佳作的權抹茶。

謝謝你們,有你們我真的很幸福了。

我不敢奢求的太多,只希望新的一年能陪伴我繼續走下去的還是你們、還是我深愛的你們。

2018年,新的一年。
陪著我一起走下去吧、

2018.01.11 權抹茶

給·愛我以及支持我的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da for 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