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啦我就是抽不到本命啦怎麼樣QWQ

咬我啊QWQ

--

因為凜翼小姐買了Sunset版、我覺得比較喜歡PLOT版所以我買了PLOT版owo

點我連結看Sunset、Kino開箱owo

我還記得我今天跟另一個本命知秀的閨蜜去五大準備要買專輯的時候

我拉住他準備要去拿專輯的手

對著他說

等等、我想先看別人抽閃卡哀號#

結果整間店只有我們(乾

好了廢話不多說開始開箱!

(我的光調太暗了#

這是正面

這是背面#

打開的第一面是歌曲目錄#

後面從第三頁開始是寫真

翻開的瞬間

握、

是李碩珉大大QAQ

他炸掉我了QAQ

然後我一個手抖

直接翻去小卡頁(我知道你們都有這種經驗不要騙人#

小卡這種東西就是要慢慢開才有驚喜感#

所以我整手蓋住了小卡

整手蓋住閃卡

就是忘記蓋住CD######

所以不小心喵到了嗚嗚嗚嗚嗚嗚QAQ

話說P社讓我感動到一點

就是文俊輝的頭朝上(乾

要不然他本來是這樣

感恩P社、讚嘆P社QAQ

小卡被我那閨蜜一個搶走我就順便看到了

是WONWOO全先生w

但是礙於他拿到崔勝澈我心不甘(不是

就跟他用全圓佑換到崔勝澈了w

然後閃卡因為我本來想認手猜然後一樣手抖#

就看到是淨漢xi了owo

打板卡也是換##

我原本抽到洪知秀、但因為他本命是知秀我剛好想拿勝澈就跟他換了#

還有一個

我原本想說明信片是大家都有嗎還是什麼

結果被網路上認識的姐姐問了一聲明信片抽到誰瞬間驚恐OAO

急忙打開看#

是徐明浩先生##

似乎是裡面唯一一個沒有晃到明信片的成員(?

image

話說我真的好想看權順榮的是什麼w

有人要跟我換嗎我掛號馬上寄(不是

有送海報#

跟Sunset不一樣的是Sunset版是官方照

Plot版是專輯內的照片

還有閃卡的兩面w

這是可愛的臉臉////

這是可愛的手手////

然後這專輯

我在翻的時候被餵了一口狗糧

我真的覺得權順榮躺完一個男人又去躺另一個男人、很棒(#

image

真的莫名其妙被塞了一大口狗糧(淚眼

然後讓我私心一頁#

可愛死了啦!!!!!!!!!!(#

然後說到閃卡

閃卡背面有簽名

我覺得超可愛

然後跟我閨蜜一起拍了兩張被餵狗糧的照片(#

image

他抽到洪知秀的瞬間我爆哭#

這個人的豐功偉業真的很可怕

Boom Boom小卡抽到知秀

不想哭海報抽到知秀

拍手立牌抽到知秀

這次閃卡抽到知秀CD抽到知秀打板卡也是知秀

是不是信仰知秀教的都有這種運氣(#

---

番外、

我去夾娃娃#

看到Kai被卡在夾娃娃機裡面#

image

然後很激動地喊我要救開我要救開阿阿阿開

然後就夾了

夾到之後的勝利姿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da for 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