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
我精分了哈哈哈哈哈(瘋子
--
第三話.珉佑 一分鐘的無聲

 要是給你一分鐘學著不言語、要是給你一分鐘失去言語表達能力,你將會得到什麼?

 全圓佑無助地伸出雙手緊緊攀扯金珉奎的衣袖,眼神無望、唇齒開啟卻無聲,汗水隨著呼之欲出的淚水早一步溢出。

 他想對著坐在病床一旁的男孩輕口說出簡單的三個字、簡單的三個音節,卻在脫出口前被緊緊卡住、無聲的唇語,無聲的啟口。

 我想你。

 「哥、沒事吧」

 男孩急忙望向全圓佑,唇齒相間發出的聲響是全圓佑此時此刻最希望擁有的能力,能親口對著渴望聽到自己溫暖話語的男孩講出甜話、能親口說,我想你。

 時間流逝、二十秒鐘度過的如三小時遠般,僵持著場面、淚水隨著緊張和不安刷過臉龐,全圓佑伸出手緊牽上、吻一聲不響的落去。

 沒有情慾,沒有其他的想法、就是單純的一吻。

 飽滿對這男孩情懷的吻。

 「珉奎啊、我想你」

第四話.柾泰 暗蔚藍的天空

 傻傻的伸出手,在這一點都不耀眼的天空下接受你的告白、接受你的一切。

 「泰泰、你喜歡什麼花?」

 「鬱金香,在傍晚的時候會收下冷漠與傲氣的香味特別好」

 田柾國隨手向著一處攀折下紫色鬱金香,裟裟地放上對方手中,跟著感受鬱金香的清香。

 正如同現在,手中原先要送去給喜愛鬱金香的人兒手中前、鬱金香凋謝,葉子零落。

 芳香依舊留存,在每每田柾國從學校走出望見暗蔚藍的天空時,撲鼻而來的清香。

 撲鼻而來的心冷。

 金泰亨走了,在大雨的肆虐下、車輪的碾壓下,無聲無息的走了。

 暗蔚藍的天,暗蔚藍的愛情。
-
好了我要休假了(不是
過年收滿滿紅包後來見大家!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da for 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