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靈感不順QAQ

總之就是交往了XD

--------

 嘖、又下雨了。

 但下雨也不錯呢、至少能看到他。

 

 徐明浩由武道館中往外瞧了一眼,一如往常的細小毛毛雨、雖然這不成什麼問題,只要撐個幾條街拿外套遮住頭就能衝過回到家了,但就怕這雨會一瞬間加大,淋的他像上次那樣被以為是穿著衣服洗了個澡。

 

 「小子、認真!」

 

 老師傅大叫了一聲,而後從旁抓起了雙節棍毫不留情地砸下那人的頭殼。

 

 吃痛的低吼一聲,徐明浩有些不好意思地抬起頭道了個歉後撿起雙節棍,開始一連貫的高難度動作。

 

 幸虧方才的不留神、瞬間打上頭了呢。

 

 聽到隔壁那個長相不錯的男孩偷偷的噗叱笑了出聲,不滿的轉過頭瞪上對方,皺了個眉頭,想想後感覺好像還是有些不夠。

 

 轉過身、又補上了一腳。

 

 「欸欸欸我說你一個可愛的小夥子怎麼動起腳來如此可怕呢?」

 

 「文俊輝!」

 

 渾厚的嗓音再次響起,那名為文俊輝的男孩暗自叫不妙,抽走了雙節棍一個箭步馬上跑出教室。

 

 龐大的雨聲打落在武道館的鐵皮帳篷,巨大的雨水打落聲影響了徐明浩的心思,又是一次的耍著雙節棍時打到自己的手臂。

 

 「疼!!!!」

 

 「還知道疼啊、心不在焉的、不想學就給我回去!」

 

 被甩了一身外套和武術道具、徐明浩連忙抓起那些東西還是操著禮貌對著老師傅說了聲謝謝後便跑出教室。

 

 「雨下這麼大、我想你也沒帶傘吧」

 

 門外的男孩開口了,文俊輝只是輕笑得看著被師父趕出來的那個人。

 

 「你又是我的誰了、你又怎麼知道我沒帶傘了」

 

 幼稚的對著那人吐舌弄眉的,徐明浩煞是滿意的走到大門口。雨果真變大了阿、這樣回家絕對是會淋濕的。

 

 只好轉身對上文俊輝的雙眼,微微地笑了笑對著他說道

 

 「請問阿...你有沒有、雨傘?」

 

 「有雨衣阿、要嗎」

 

 聞言、急忙地點著頭並且握住那人的雙手、用著與剛才完完全全不同的眼神撒嬌般。

 

 「可是我只有一件阿...

 

 「我們擠一件吧」

 

 徐明浩開口了,他完完全全沒想過自己會講出這句話,與出後三秒馬上摀住自己的嘴,驚訝的張大雙眼。

 

 「好啊」

 

 

 徐明浩想、那天自己沒發燒真是怪了。

 路上被文俊輝攬了幾百次腰、

 被強制牽了手。

 

 重點是在躲雨等紅綠燈時、被吻上了。

 

 「欸你小子的,老子挺喜歡你的」

 

 果然阿、看著那件雨衣還是會想到身旁拿著雙節棍緩緩甩著還能打到自己腰的人。

 

 當初怎麼會因為一件雨衣扯上關係了呢?

-----------

謝謝你們QAQ

90000了QAQ

接下來的100000是另一個階段了OAO

謝謝一直支持並陪伴在我身邊的大家QAQ

不管是潛水的、還是常常浮出來跟抹茶打打招呼的XD

請記得唷

隨時來找我我都會在的kkk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da for 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