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萬第一發、

我的文學獎作文還沒趕出了QAQ

這篇是清新小短篇////////

--------

他們是一對情侶、一對最萌身高差的情侶。

 

 一個186公分、一個164公分。

 

 兩人眼裡看到的高度不同,卻永遠只裝得下對方的身影。

 

 夕陽西下、身影漸漸被拉長的美麗,金珉奎雙手緊緊圐住李知勳嬌小的身軀,任由著對方坐在自己身子上,任由著自己背住。

 

 曾經有粉絲對著李知勳問道,為什麼知勳哥哥不自己走路要珉奎哥哥背?

 

 然而他是微微一笑、對著粉絲說

 

 「因為我懶」

 

 -------

 但在金珉奎眼中,李知勳真正的原因似乎不是這個呢。

 

 每次被自己背著時、嘴角都會不自覺微微上揚的角度、是金珉奎認定李知勳不是這個原因的真正事實。

 

 不喜歡跟其他成員有過度的身體接觸,卻總是要自己背,豈不是一個非常非常好的證據嗎?

 

 如果仔細看的話,其實李知勳是整個身子靠緊金珉奎的。

 

 「知勳哥、最近又變瘦了、背起來幾乎都像在背空氣一樣」

 

 那人只是抬著手掐著自己的臉頰,捏了捏感覺手感不錯後換手摸著下巴。

 

 「那我們珉奎倒是變胖了、臉頰肉變得這麼好捏」

 

 金珉奎故作不滿的將李知勳放下,憤憤不平的開口道

 

 「知勳哥才是該長高了」

 

 「你不是很喜歡我這種身高嗎、要是高了一點你可能就不能把我給背的那麼有勁了」

 

 敵不過對方的嘴,金珉奎只好放棄反駁,再次將對方背上。

 

 說的也是阿、其實金珉奎是挺喜歡李知勳這種身高的。

 

 和自己的最萌身高差,接吻時還要踮著腳尖、擁抱時還要像現在一樣,一樣低下身子緊緊的擁住對方。

 

 儘管看到的是也是有那樣的差距,但眼裡裝的依舊還是對方。

 

 互相愛著、就如同互相對視著。

 

 那樣的柔情、那樣的深情,身影漸漸拉長綿延不斷的戀情。

 

 在一深吻中、完全化為綿長的思情和愛戀、嬌小身影和高大的身軀,看不出的永久深情。

---------

關於至頂的十萬文等我從六篇裡面選一篇滿意的XD

明天被逼去烤肉不知道日常文會不會像上次一樣拖了一天才交出來qwq

但是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da for 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