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你們QAQ

我一整個花式爆泣了QAQ

c67e518f0ef489b3ab9500b13f23304e38ac2990_hq.gif

關於這件對我來說滿重大的事,

還是要跟你們一起過的//////

十萬對我來說是個里程碑、不僅僅是對於這個部落格來說

更是對自己的寫作技巧還有支持我的你們是一種肯定。

也許這段話說起來很肉麻、很害躁

但還是要藉由這次再跟你們說一次

我真的很愛你們,不論是支持我、亦或是早已看我不爽很久的朋友們。

謝謝你們、

謝謝你們給了我這個機會來完成我一直想要完成的目標,

謝謝你們、

不論是我的文章篇幅短或渣、卻仍是來找我聊聊天或留言,

謝謝你們、

成為我繼續寫文的動力、耐心,

還有謝謝你們、

在我這一段默默無聞的國中寫文生活中畫下鮮豔的彩色。

或許你們不知道,上課時時刻刻都能想起你們真的是一件很害羞的事呢////

每年都是點文實在太不有趣了####

所以我決定要來做兩件事!

第一就是點文(?

好啦這是例行公事XD

不論是誰的、

只要告訴我主題、要甜虐肉我都會交出來的wwwww

記得唷、我有CP潔癖qwq

防彈堅持糖雞其他不要扯到閔玧其或朴智旻的CP都接受XD

總之就是糖雞然後其他亂配我都可以XD

SEVENTEEN其實是都沒關係ww

我沒有特別雷哪對CP

通吃、我吃ALL勳XD

其他團不熟但依舊是可以點的唷w

這次開放超大範圍的更五、六篇####

所以截留言到第六個(我超怕如果沒有六個人就尷尬了qwq

第二件就是我曾經自己找題目寫但都不是你們問的問題XD

那篇Q&A記得嗎///////

這次開匿名版了ww

嗆我、靠北我、愛我、告白都可以XD

問問題也行到時候應該會截圖一個一個回答057259fd10ffd9d9ac2fc794895e572babffaf2f_hq.gif

完全匿名不用擔心的XD

雖然也許幾個我看的出來是誰寫的##

Yuuunin.sarahah.com

請你們踴躍地幫我點一下唷////

以上、

抹茶的10萬發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da for 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