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來應該會瘋狂更新了哈哈哈XD

謝謝你們期待這種系列的文QAQ

我以為都沒人想看的QAQ

天啊我廢話好多XD

那就開始吧OAO

----------------

昨天我們學校有閱讀寫作課嘛wwWahNEDdlGjRZ.gif

我實在是太無聊了 老師說要寫一篇魔幻故事#####

他給了一個主題 主題是賈島 ((老實說我連他是誰都不知道

於是呢--

我超乖的,

寫了冠昏WahNEDdlGjRZ.gif((WANNA ONE的冠霖和智訓

內容如下www

-----

朴智訓被賴冠霖給吃了

THE ENDWahNEDdlGjRZ.gif

------

然後我就拿到糖果了!!!!!!!!!!

(全被同學吃掉了

被搶走糖果的瞬間我傷心欲絕 淚流滿面 看著包裝紙被撕開 被吞下QAQ

我的心 就像朴智旻被閔玧其操一樣的心疼!!!!!!!!!

1472761701GIPHY.gif

撇開這個不講

倒是在老師念出朴智訓這三個字的時候隔壁班尖叫了##

超大聲###

真的不是普通的大聲###

問 (...小姐)就知道了#

結果在上課前的國語課我被強制參加寫作文學獎

的小說組###

其實沒差我幾篇文挑一挑連在一起就好了wwwww

說真的其實我覺得那個寫作老師的課很好玩www

雖然說我都在放空 但是真的不錯www

這就很像他說過的一句話 :

當你在別人眼中的文筆是如此好且有名氣時、不妨抬頭看看全文界裡有名氣的人其實不只你一個人。

超喜歡這句的阿阿阿阿阿 ###giphy.gif

((我賺了那老師一包點心麵和三包糖果是不是有點過分

-----------

今天早上要去搞服裝秀的事情啊QAQ

下禮拜四有服裝設計表演的活動###

而且隔天迎新###

我不是模特兒不要誤會了www

我剪音樂

((雖然超頹廢的

非常快速的從泫雅的HOW'S THIS剪了2分30秒(天才giphy.gif

第一個出場的小捧油因為要配合夜店風所以M了字腿下去##

結果被老師退回來

叫我去教他怎麼M字腿((WTF?!?!

於是我只是將她壓了下去摸了她的腿就結束了###

0G6ppyObqa.jpg

阿對了還有我們學校的電腦教室wwww

36753.jpg

剛看到的時候嚇了超大一跳#####

結果中年老師走過來說

欸看看看看看齁齁齁就是你們一直拉看這死小孩怎麼能這麼暴力齁齁齁齁#####

反正他講話幾乎沒換氣讓我超佩服(??

剛剛好就坐在這個窗簾前面的我#

往後躺就刺到了wwwwww

0G6ppyObqa.jpg

音樂做完了剛剛好老師今天忘記關網路wwwwww

所以我就用這段時間作了違規的事(噓不要講www

36755.jpg

反正剛剛好教室空得跟什麼一樣XD

36758.jpg

話說打開的時候看到YUN姐姐的非常多留言嚇到了www

非常守速刀的回覆完然後就被別組罵了ww

未命名.png

超過份的他們QAQ

明明服裝秀的PPT今天就要交了ww

結果他們昨天還在選封面選字體#

36754.jpg

((很棒呢

今天大概就是我一整個禮拜下來過嗨的一天吧ww

早上班呼喊到沙啞###1472761701GIPHY.gif

而且我決定那天要拿著克拉棒揮###

----------
下禮拜最後一天要迎新R

還有我的身高其實不是149XD

我上次偷墊腳尖了XD

所以其實是148QAQ

腿就像這樣短##

36752.jpg

我們要跳NCT 127 的無線的我 無限的我#

前面那個腿腿伸出去轉圈圈會是我的自卑1472761701GIPHY.gif

((我不會說跟我跳的兩個人都16起跳的

我什麼時候能長高#####

---------

我仍舊是沒有真正看到洋蔥姊姊QAQ

幫我找找看QAQ

每次去送信都不敢請學姊找洋蔥姊姊QAQ

天RRRRRRRRRRRRRRRRQAQ

36751.jpg

也許裡面有洋蔥((想太多

總之我要坐等他的回信然後在一次出擊((你閉嘴

----------

我去剪瀏海了QAQ

我的瀏海就這麼被毀了QAQ

變短短的qwq

36749.jpg

諾姆黑阿阿阿阿阿阿阿

我明天沒臉見全班了唉##

---------

然後我被一個東西吸引到了QAQ

那個真的超級少女心的嗚嗚嗚

可是很貴 (我會不會被告公然侮辱XD

36745.jpg

每種口味各兩盒真的好喜番####

可是會胖###

可是好喜歡#####

可是會胖RRR

最後還是下不了手的把他丟了回去((用丟的?

恩 我真的用丟的##

最後什麼沒買買了這個

36747.jpg

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哦抹茶關心您gjQXEptJHq99.gif

去櫃檯的時候被店員叔叔用狐疑的眼神看著我###

((心臟碰碰跳

但還是刷條碼下去了嘿嘿嘿

其實我對他拋了一個媚眼((你B

他嚇到了###gjQXEptJHq99.gif

但是我還是覺得很完美#####

---------

我大概是一個禮拜更一次XD

喜歡這樣子的日常嗎QAQ

跟我說我才能夠知道哪裡要改改得QAQ

愛你們

放上一張出賣照XD

36757.jpg

那不是我我沒有那麼醜((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da for 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