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件過大的白襯衫、是朴智旻昨晚和閔玧其滾完床單後套上的唯一衣物。

朴智旻很喜歡這件白襯衫阿、但他就是不懂、不懂閔玧其為什麼不讓自己穿著這樣襯衫到處亂晃。

「旻旻阿、把外套套上不要穿著那件襯衫到處跑」

 皺著眉,閔玧其抓起一旁的藍色外套輕輕套上。

 「哥為什麼都不讓我穿著那件襯衫亂跑」

「領子太大、裡頭只能讓我看的都被別的男人看光光了」

---------------

 那件帶著薄荷香味的毯子、是朴智旻交往第一年生日時閔玧其送給他的。

 但朴智旻不懂,為什麼閔玧其總不讓他和金泰亨一起蓋上這條毯子。

 「旻旻蓋好別著涼了,泰亨你自己去找被子吧」

 「哥為什麼都不讓我和泰泰一起蓋毯子」

 「因為毯子是專屬於你的」

-----------

 那個完美的男人,是朴智旻在一場邂遇中被摟進懷裡的。

 他這次明白了,為什麼閔玧其死都不會想離開自己。

 「哥是我的。」

 「就算哥再怎麼嫌棄我都不會放棄哥的」

----------

你們想要什麼時候看日常文吶XD

日常文我還要收集一些照片才會有日記的感覺哈哈哈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da for 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