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總覺得,
我對你的感情就像自生草一樣,
在旱地、在濕透的磁磚地中央都能生長,
而你閔玧其,
就是唯一助長我的要素。

 閔玧其並沒有徹底的拒絕朴智旻,反倒是微微一笑的對著小孩兒摸摸柔髮,捏捏小臉。

 其實直男什麼的不重要嘛、

 「真的喜歡我嗎?」

 他開口道。

 「喜歡、很喜歡。」

 朴智旻堅定的開口。

 時間大約是沉默近三秒,朴智旻的勇氣似乎在閔玧其沒再說出任何一句話後瓦解,他怕、怕對方把自己當成怪胎。

 「喜歡我的什麼?」

 「全部、一切關於學長的都喜歡…」

像是說出心中的愛戀般,朴智旻像個初戀少女,臉紅紅的嬌羞開口道。

 閔玧其微微的低下身子,嘴巴湊近對方的耳旁,緩緩的語出

 「你能讓我心動、那就贏了」

 ---------------

閔玧其不說的是,似乎從朴智旻出現的第五天自己就動搖了。

 天天的早餐服務,天天的按摩服務,還有天天的默默守候。

 他沒說過任何抱怨亦或是嘆氣的話語。

 看著那張肉肉的小臉流了汗,纖細的身軀不停的從對面的大樓跑上跑下只為買到那瓶冰咖啡。

 不管是以前告白的學妹或學姐,沒有一個人是如此的堅持不讓自己流下一滴汗或任勞任怨成這樣。

 不得不說,閔玧其真的很喜歡朴智旻這小子。

 喜歡他被自己操到累倒在自己腿上,濛濛的喘著氣卻掛著微笑。

 喜歡他總是堅持要自己待在教室裡等待他跑到對面大樓握著冰咖啡伸出短腿跑著的樣子。

 又或是,喜歡上他整個人了。

 「朴智旻、」

 那人快速的轉過身,雙眸掛上燦亮的笑顏。

 「怎麼了學長?」

 「你贏了」
 
 淺淺的微笑,摸摸孩子的頭,低下身緩緩的落下一吻。

 「學長…」

 只見對方根本就還沒回過神來,雙頰爆紅的低下頭,下秒卻抽泣著滴下淚水。

 閔玧其嚇著的上前擁住他,緩緩開口道

 「哭什麼呢旻旻?」

 「學長我愛你、很愛很愛你嗚嗚嗚QAQ」

 無奈的笑笑,低下頭又是一吻

 「我也愛你」


 也許就像這樣吧,
 自生草般的愛情經得起摧殘,
 經得起任何考驗,
 在路人經過時的身影留下記憶。

 如果把智旻當成自生草,
 那麼閔玧其必定會是百個路人中唯一蹲下身,
 仔細觀察那朵不起眼的自生草的人。

----------

自生草是這個東西XD

市府_繖花龍吐珠_20090701_01.JPG

其實很漂亮 但我們常常經過他就無視她了qwq

等等放一篇甜甜的糖雞 補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da for 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